达索全球执行副总裁Sylvain LAURENT:联接是创新世界的关键

达索全球执行副总裁Sylvain LAURENT在峰会上发表了“智能制造,在创新道路上加速奔跑”的主题演讲。

       12月15日,2020上海智慧城市体验周迎来完美收官,作为压轴登场的活动,“智慧上海·进而有为”上海城市峰会2020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各行业的建设者、管理者和意见领袖共同探讨了城市发展、技术聚变、产业融合等热点话题。达索全球执行副总裁Sylvain LAURENT在峰会上发表了“智能制造,在创新道路上加速奔跑”的主题演讲。

  达索全球执行副总裁Sylvain LAURENT

  Sylvain LAURENT认为,在创新的世界当中,联接是关键,对联接来说协作又是关键。我们的互联家庭、结构电子、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还有工业互联网,如果没有可靠和安全的通信通道,都是无法实现的,因此,可以说物联网新技术正在改变制造业。

  与此同时,Sylvain LAURENT也强调,数字的加速将进入高速运转的周期。他还介绍了3D EXPERIENCE平台,该平台可以让企业和人们能够以全新的方式进行创新,创造新的体验;平台也可以提供虚拟孪生的体验,用于设计制造和服务。通过建模和仿真可以共同设计产品包括运营和服务在内的工业系统,直到获得一流的解决方案。

来源:至顶网大数据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15

17: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