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 扩展 Neurons 神经元平台:加强企业网络安全和员工全局性数字体验

Ivanti 继续履行保护和实现无处不在工作空间的使命,Ivanti Neurons 神经元自动化平台新增三个模块,旨在加强网络安全和员工数字体验。

2022 年 4 月 20 日,为从云端到边缘的 IT 资产提供检测、管理、保护及服务的自动化平台供应商 Ivanti 宣布,推出全新集成解决方案:Ivanti Neurons神经元Microsoft端点补丁管理功能(Ivanti Neurons Patch for 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Ivanti Neurons神经元基于风险的漏洞管理功能(Ivanti Neurons for Risk-Based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以及 Ivanti Neurons神经元工作空间(Ivanti Neurons Workspace)内的数字体验评分功能(Digital Experience Score)。通过新产品的发布,Ivanti 将继续履行实现和保护无处不在工作空间的使命,进一步帮助企业加强网络安全管理、自动化和优先级排序功能,同时为员工提供安全、场景化、高效的工作体验。

Ivanti 推出Neurons 神经元自动化平台旨在帮助企业应对边缘设备呈指数级增长、网络攻击空前增加等问题,同时满足员工的相关需求,为他们提供与日常消费者同等品质的服务体验。目前,Ivanti Neurons 神经元自动化平台使企业能够自主地对设备进行自我修复和自我保护,并为终端用户提供自助服务。Ivanti Neurons神经元平台每季度更新一次,帮助客户快速且安全地融入未来工作场景。 这些最新功能的详情如下:

Ivanti Neurons 神经元Microsoft端点补丁管理功能(Ivanti Neurons Patch for 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该解决方案通过扩展现有 Intune实现第三方应用程序更新功能,并且不需要扩充基础设施,最终帮助企业实现 Microsoft 的现代化管理。Ivanti Neurons神经元Microsoft端点补丁管理功能还可为 IT 团队提供可靠的威胁情报,企业可依照威胁情报对风险漏洞的优先级进行排序,再加以修复。此项功能非常重要,Ivanti 最近一项调查显示,71% 的 IT 和安全专业人士认为打补丁过于复杂和耗时,53% 的人表示,关键漏洞的整理和优先级排序工作占用了他们的大部分时间。借助Ivanti Neurons神经元Microsoft端点补丁管理中补丁的可靠性及洞见功能,企业能够在应用更新之前,就根据实际情况加以评估,避免更新失败。

Ivanti Neurons 神经元漏洞管理功能(Ivanti Neurons for Risk-Based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该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对网络安全风险进行衡量、排序和控制,以便更好地防范勒索软件和其他动态网络威胁。此项功能非常重要,勒索软件团伙的复杂性和数量都在不断增长。《2021年勒索软件指数聚焦年终报告》表明,与2020年相比,2021年与勒索软件相关的 CEV 增加了 29%,勒索软件种类增加了 26%。Ivanti 专有的漏洞风险评级 (VRR) 功能可以对恶意风险进行量化评估,如此一来,企业能够基于风险的优先级开展相应行动,同时自动化可以提高漏洞管理流程的效率和效能。此外,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 (RBAC) 功能,加上通过已有视图和定制视图所获取的信息,使安全领域利益相关者之间能够更好地沟通和协作。

Ivanti Neurons 神经元工作空间(Ivanti Neurons Workspace)内的数字体验评分功能(Digital Experience Score):IT 组织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数字体验任务,对生产效率、招聘人才及留住人才、安全性和运营敏捷性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但是,许多 IT 组织都难以有效地量化和优化员工体验,数字体验评分功能让企业全方位实时掌握员工在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中所依赖的那些设备、操作系统、网络和应用情况,基于个人、员工、分支、部门和角色等指标主动监测并有效地衡量员工整体体验所受到的影响。企业不再单纯以工单数量为指标来衡量员工的体验,因为单凭工单数量并不能衡量服务水平(SLA);更重要的是,企业需要量化 IT 和数字体验 (XLA) 的效能,并寻求改善的新方法。

“我很高兴推出这些新的解决方案,它们大大增强了我们的安全性,为 IT 团队和员工创造了更丰富的数字体验,”Ivanti 总裁兼首席产品官 Nayaki Nayyar 表示。“这些产品采用了先进的 AI 功能,突破了创新的界限,同时解决了世界各地企业所面临的首要挑战。有了这些解决方案,企业可以通过全局洞见和智能自动化来增强他们的 IT 和安全运营,并主动提供更好的数字体验和业务成果。”

关于 Ivanti

Ivanti让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成为可能。通过“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员工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多种设备,连接各种网络来访问IT应用和数据,同时保证工作效率。Ivanti Neurons神经元自动化平台为企业连接业界领先的统一端点管理、零信任安全和企业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统一的IT平台使设备能够自我治疗、自我安全,而用户则能够自助服务。 已经有4万多位客户,包括96家《财富》百强企业,选择了Ivanti为他们检测、管理、保护和服务从云端到边缘的IT资产,同时为员工提供卓越的终端用户体验,无论他们在哪里、使用何种方式工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1

11: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