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宣布网络云愿景:简化网络,安全互联

思科网络云愿景将打造更简单的网络管理平台体验,帮助客户实现在一个位置上轻松访问和管理所有思科网络产品的便捷操作。

新闻摘要:

· 思科网络云愿景将打造更简单的网络管理平台体验,帮助客户实现在一个位置上轻松访问和管理所有思科网络产品的便捷操作。

· 新的技术创新包括 SSO、API密钥交换/存储库、可持续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以及思科千眼支持的可扩展网络保障。

· 思科网络云将大幅简化IT,通过更灵活的思科Catalyst全栈交换机系列、通过对数据中心功耗和能耗可视化的提升,以及全新的AI人工智能数据中心蓝图以提高网络运营商的性能和可见性。

2023年6月8——思科的使命之一是简化IT。在Cisco Live 2023大会上,思科宣布了思科网络云愿景,这是一种适用于本地和云运营模式的集成管理平台体验。

思科客户和合作伙伴打造更美好的未来

万物互联时代的网络管理极具挑战性。思科《全球创新现状报告》显示,85%的IT人员重视其IT 系统的简单性。随着云、物联网、Wi-Fi+5G、AI/ML和网络安全的发展,简单性变得越来越重要。如此多的技术和应用结合在一起,为在办公室、家中或者是旅途中的员工提供一致性体验,对IT人员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简化的IT体验会影响客户满意度、员工的去留意愿和企业竞争优势。思科认识到,碎片化、缺乏可见性、安全威胁和耗时的集成等难题,都阻碍了更好的用户体验。简化的过程是由每个运营者的业务目标、功能需求和首选消费模式定义的。无论哪种使用场景,需要本地部署交付,还是云交付,或者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操作,思科都能随时随地满足IT需求。

思科网络云愿景

作为简化之旅的一部分,思科一直致力于创建更简单的网络管理平台体验,通过这个平台,客户可以轻松访问和导航,实现在一个位置上管理所有思科网络产品的便捷操作。思科网络云通过其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云驱动的自动化、丰富的网络洞察和创新,将加速一致性体验的交付并推动可衡量的业务成果。

思科执行副总裁兼网络事业部总经理 Jonathan Davidson 表示:“为了简化网络复杂性,并且安全地与世界互联,我们分享我们的愿景和为此迈出的第一步。思科的产品组合、经验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拥有独特优势,能够将园区和分支机构、数据中心、算力、物联网和SD-WAN 结合在一起,使用一个网络管理平台提供一致性体验来优化成果。”

从愿景到价值:创新启航

·第一步,思科将在其现有网络产品组合中提供以下功能,这将进一步简化操作、提高效率和可靠性:

· 单点登录 (SSO) 简化了跨思科网络平台的访问操作。

· API 密钥交换/存储库,当与SSO链接时,使思科网络平台更容易通过自动化连接和交换数据,以减少摩擦和出错的机会。

· 跨平台导航,在思科网络平台之间提供更无缝的导航。

· 跨思科网络平台的通用用户界面,为客户的运营功能带来更优化的一致性和易用性。

· 通过端到端保障和扩展的云管理功能提升网络性能:

· 思科千眼系统,通过任何网络实现端到端网络保障:思科千眼提供可扩展的可见性、自动化洞察和无缝工作流,以确保跨任何网络(无论是在本地、互联网还是云上)的数字体验。新的技术创新包括:

· 新增可安装在Meraki MX 和 Webex RoomOS 设备上的探针,全面扩展了对互联网和云网络的可见性。

· 通过新的自动化网络事件检测,更快地洞察影响数字体验的网络事件,以及对 AWS 连接的无与伦比的洞察力,以增强故障排除。

· 无缝工作流,通过思科安全客户端简化千眼终端部署,添加到千眼丰富的生态系统集成,包括通过开放遥测导出数据。

· 云管理用于查看、排除故障和管理Catalyst设备:Meraki 控制面板的增强功能现在将支持思科Catalyst交换机的新功能,包括CLI视图、软件镜像管理和高级故障排除。

· 通过更简单、更可预测且更具可扩展性的思科Catalyst简化运营,提高对数据中心功耗洞察和能源足迹的可见性,以及新的 AI 数据中心蓝图:

· 简化思科Catalyst:思科正在将兼具强大功能和灵活性的Catalyst 品牌整合到整个企业网络全栈产品线中:Catalyst Center(以前称为 DNA Center)、Catalyst 软件许可(以前称为 DNA 软件许可)、Catalyst 无线、Catalyst 交换机、Catalyst 路由和 Catalyst SD-WAN(以前称为 Cisco SD-WAN 或 Viptela SD-WAN)。

· 新的思科 Catalyst SD-WAN 消费模式:借助云交付的思科 Catalyst SD-WAN,客户现在可以将 SD-WAN 作为具有灵活订阅模式的实用程序使用。客户只需购买并在几分钟内启动SD-WAN软件和服务。思科将负责管理SD-WAN交换矩阵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底层交付,实现零接触生命周期部署和管理。

· 简化的许可选项:从思科 Catalyst 交换机开始,新的许可将硬件和软件支持整合到单个订阅中,从而简化了购买和续订。

· 可持续数据中心网络:借助思科数据中心网络和 Nexus 仪表板的新集成,客户将获得有关其数据中心内所有 IT 设备的功耗的实时和历史见解,并估算其数据中心运营的能源足迹。 

· AI 数据中心网络蓝图:利用思科在客户部署方面的经验,思科 AI/ML 数据中心网络蓝图将为客户提供经过验证的全新解决方案,用于高性能计算、InfiniBand 到以太网网络迁移以及大规模 ML交换矩阵。通过思科 Nexus 控制面板和自动化模板了解 AI 工作负载,客户可以通过其 Cisco Nexus 9000 和 NX-OS 实施满足对特定网络性能特征的需求,例如确定性负载平衡、线速传输、拥塞管理和无丢弃特性。

 

关于思科

思科(NASDAQ:CSCO)是全球科技领导厂商,致力于安全地连接一切,使一切成为可能。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重新定义应用、赋能混合办公、保护企业安全、基础架构转型,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为所有人打造一个包容性的未来。您可以在cisco.com.cn获取更多信息,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思科联天下”。

思科和思科徽标是思科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您可以查看Cisco商标列表www.cisco.com/go/trademarks,其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伙伴”一词并不能直接表示思科与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8

18: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