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源云携手华为云签约联合创新协议“助力不动产行业智慧转型”

7月6日,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源云”)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正式签署盘古大模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华为云平台打造不动产行业的AI大模型,实现不动产行业应用和服务的高度智慧化。

7月6日,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源云”)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正式签署盘古大模型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华为云平台打造不动产行业的AI大模型,实现不动产行业应用和服务的高度智慧化。明源云生态合作与投资总经理吴小华与华为云深圳总经理陈航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华为云CTO张宇昕、华为云EI服务产品部部长尤鹏、明源云客董事长兼CEO姚武、明源云客CTO曾伟雄出席并见证签约。

明源云是中国领先的不动产生态链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在不动产领域持续深耕20多年,多年来为不动产开发、企业提供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助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和数字化转型。明源云客是明源云不动产数字化生态链中专注于不动产数字营销的事业群,一直致力于将前沿科技与不动产应用场景完美融合,通过营销专业+技术底座的双轮驱动,打造覆盖全流程多场景不动产智慧营销解决方案。守正出新,基于对地产营销超过25年的专业集萃,明源云将AI能力用于数字营销领域,逐步打通“获客—转化—服务—管理”4大应用场景,用AI的力量赋能地产营销全链路中的各角色,释放生产力、激发创造力,让营销更智能化、场景化、精益化,拥抱智能营销时代。

为加速AI在千行百业的落地,华为云将AI技术与行业知识相结合,基于盘古大模型持续创新,陆续打造了矿山、电力、铁路等行业大模型,赋能行业智能升级。聚焦地产行业智慧化,华为云将自身ICT领域的绝对优势应用到地产营销之中,实现“AI大模型+数云融合+重研发”的完善化AI算力基础架构,用AI的力量让地产营销全面释放生产力;对地产行业而言,这是价值重塑的最佳契机。

本次明源云与华为云联合创新,基于盘古大模型等AI技术及开发平台推出不动产行业内首款AI大模型,这一突破性合作将为不动产行业带来巨大的价值和机遇。围绕AI大模型,地产行业更多战略性数据得到深挖,并为以客户为导向的决策提供预测支持,通过与华为云的协同,将进一步推动地产行业向智慧化发展迈进、为其数字化转型铺平道路!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Cloud 2023 )将于7月7日在东莞拉开帷幕,同时在全球10余个国家、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分会场,邀请全球开发者共同探讨AI浪潮之下的新机会和新可能。大会将重点呈现华为云在“AI for Industries”方面的最新进展。参会链接:https://developer.huaweicloud.com/HDC.Cloud2023.html

来源:至顶网大数据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06

10: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