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锐捷网络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创新成果展

8月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算力(基础设施)大会在宁夏银川召开。

8月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算力(基础设施)大会在宁夏银川召开。围绕“算领新产业潮流 力赋高质量发展”主题,政府领导、院士专家、行业领袖、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话算力发展新未来。作为算力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捷网络受邀参会,在算力承载展区展示了智算网络、硅光液冷、400G核心交换机和核心路由器等新产品方案,彰显了在算网融合下的前沿创新实力。

特别关注 | 锐捷网络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创新成果展

随着《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的发布,算力已成为全社会数智化转型发展的基石,也正成为全球竞争的战略制高点,将直接影响数字经济的发展质效。作为ICT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捷网络深耕网络领域二十余年,对于算力与网络技术融合发展和实现路径有着深刻的洞察与实践。事实上,锐捷网络早已启动在智算中心与算力网络领域的核心技术研究和产品布局,同时推出一系列高性能算力承载与接入网络产品及方案。

智算中心网络建设方案上,锐捷网络推出智速”DDC(Distributed Disaggregated Chassis,分布式分散式机箱)高性能网络方案,实现万卡级的AI-GPU集群网络,助力算力的突飞猛进。同时,在更高性能和绿色低碳的双重挑战下,2019年开始锐捷网络开发并交付了浸没式液冷数据中心交换机,打造了行业内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浸没液冷散热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业务端持续降本增效,因此锐捷网络荣获了ODCC及阿里云联合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奖。

特别关注 | 锐捷网络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创新成果展

算力路由解决方案上,锐捷网络推出新一代核心路由器产品RG-N8000-R系列路由器,零背板正交架构带来更大带宽、更低功耗,兼容SRv6,可部署在算力网络的核心汇聚关键位置。在算力应用方面,锐捷展示了提升网络性能、简化网络架构、助力网络解耦的智能网卡解决方案。面向裸金属、虚拟化和存储卸载三大应用场景,支持转发、控制全功能卸载。

作为超高算力网络建设参与者,锐捷网络致力于提供从端侧到网侧的优质解决方案,构建高速互联、弹性可扩展、绿色节能的超高算力网络。近年来锐捷先后推出智能网卡、DDC高性能网络等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下一代超高算力数据中心网络建设给出了独特解法。

未来,面向全球数字生活新阶段,锐捷网络将不断创新前沿技术,加强云网融合、智算网络、行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推动技术与各行业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融合应用创新,筑牢算网底座,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共筑绿色数字经济。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23

22: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