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关于Db2现代化的问题得到了解答

最近,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围绕着现有的Db2客户,他们可以通过在 IBM Cloud Pak for Data上使用Db2独立和Db2的双重权利来更新他们的体系结构。

最近,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围绕着现有的Db2客户,他们可以通过在 IBM Cloud Pak for Data上使用Db2独立和Db2的双重权利来更新他们的体系结构。 下面是一些最常见的问题和他们的答案。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令人兴奋的现代化产品?

 

客户现在可以访问 IBM Cloud Pak® for Data,这是一个基于红帽® OpenShift构建的数据和 AI平台。 它提供了许多内置的特性,比如数据虚拟化和治理,以便在需要的时候和需要的地方在整个组织中清理和访问数据。

 

这个现代化产品使Db2客户有机会按照自己的速度部署 IBM Cloud Pak for Data。 升级接收能力的客户机可以使用 IBM Cloud Pak for Database服务进行管理、治理和分析,并在将工作负载从独立的Db2转移到运行在 IBM Cloud Pak for Data上的容器化Db2实现时增加其能力。

 

升级到 Cloud Pak for Data对客户来说会更贵吗?

 

考虑到该平台的治理、数据虚拟化和用于构建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的工具,其价格要比购买每一种单独的服务便宜得多。 根据客户当前的协议,Db2扩展服务甚至可能比独立服务更便宜。 与您的 IBM代表或业务合作伙伴联系,了解您的业务可能的定价。

 

这种现代化产品适用于 PureScale和 SAP用户吗?

 

是的。 作为这种现代化服务的一部分, PureScale和 SAP用户可以升级到 IBMCloudPak for Data。 目前,在 IBM Cloud Pak for Data上还不支持 PureScale本身,但是现代化提供的灵活性很有帮助。

 

客户机可以保留其独立的Db2实现并运行 PureScale工作负载,同时仍然可以享受其他 IBM Cloud Pak for Data Services的好处,并将不需要 PureScale的工作负载转移到Db2的容器化版本。 然后,一旦添加了 PureScale支持,他们可以移动额外的工作负载,或者不移动;这是他们的选择。 对于 SAP也是如此,它目前不支持容器。

 

IBM能帮助那些没有容器化计划或犹豫不决的公司吗?

 

我们偏爱集装箱化,因为我们经常看到它给客户带来的价值,但是如果一家公司没有立即进行集装箱化的计划,我们应该理解。 我们的建议是继续研究现代化的提议。 如果您愿意,仍然可以独立运行Db2,并获得一些能力来探索 IBM Cloud Pak for Data。 您可能会发现,容器化和 IBM Cloud Pak for Data中的其他功能所带来的价值比您以前预期的要多。

 

如果客户在容器化Db2的过程中需要帮助怎么办?

 

对于需要帮助将工作负载从独立的Db2转移到容器化版本的客户机, IBM可以免费提供帮助。 在讨论现代化产品时,询问您的 IBM代表或业务合作伙伴。

 

如果你想和 IBM的专家进行一对一的谈话,你可以安排在今天! 如果你想做更多的研究,我们的白皮书“升级到敏捷性”将深入研究架构现代话的好处。

 

了解更多IBM 数据与AI解决方案请访问:

 

http://www.zhiding.cn/special/IBM_AI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2/03

14:2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