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E喜迎乔迁丨不忘初心,焕心前行

4月9日下午FONE上海总部一番热闹、欢快的景象,FONE公司创始人 CEO 曾晓丹、COO 欧阳高晖等公司领导携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举行了上海总部乔迁Party,共同庆祝乔迁之喜,为公司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
春天,象征着生命的起点;春天,也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在春天这美好的时节,也见证着美好的相逢。 4月9日下午FONE上海总部一番热闹、欢快的景象,FONE公司创始人 CEO 曾晓丹、COO 欧阳高晖等公司领导携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举行了上海总部乔迁Party,共同庆祝乔迁之喜,为公司发展翻开崭新的篇章。

 

大堂1

FONE上海总部乔迁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浦东软件园3号楼3楼整层

 

不忘初心,抚今追昔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从2010年至今,FONE的已走过了十年发展。在这十年中FONE团队不忘初心、潜心技术产品研发、砥砺前行,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积极变革创新,历经市场的磨砺和竞争,才有了今天的发展。2010年FONE从上海图书馆起航,到2015年上海公司正式成立,到现在已发展为一家战略布局全国的企业,如今已成为EPM领域的业财一体规划分析平台专业化领先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FONE 前台

 

此次FONE上海总部乔迁,为办公环境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给员工创造了一个更加明亮开阔、温馨舒适的工作空间,也预示着FONE更加令人期待的发展新阶段。

 

走廓7

办公室走廓

大厅2

走廊一角

办公区左3

办公区

餐厅1

餐厅区

 

焕心前行,筑梦新程

当天下午,FONE上海总部乔迁Party现场,一群有爱、有梦的FONE人齐聚一堂,西式的细致风格和精美的甜点相溢得彰,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共同庆祝属于FONE人的特殊节日。

 

IMG_9497

 

IMG_9490

 

IMG_9492

 

凝心聚力十载,梦想起航新征程。此次FONE上海总部乔迁,作为品牌沉淀10年发展中的重要历程碑,饱含每位FONE人的努力和付出,不曾慢下的脚步,这将会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合影3

 

未来,FONE将继续专注于EPM领域业财一体规划分析平台,以新征程、新使命,从这个春天再出发。

 

FONE介绍

FONE是上海绎维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旗下的EPM业财一体规划分析平台,为中国EPM领域的软件与服务提供商。作为中国领先的EPM业财一体规划分析平台,FONE致力于推动企业更高效的战略落地、规划业务、赋能财务,助力企业经营目标达成、效率提升。

FONE系列产品超10年原创技术研发积累,核心技术全部自主可控,并推出了新一代全面预算FONE Planning、合并报表FONE FC、返利/佣金管理FONE SPM、数据平台+经营性分析FONE BA四款业财一体化EPM软件产品。

FONE在消费品、医药、汽车、制造等行业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目前FONE已与国内100多家知名头部企业建立了落地合作,包括:康师傅、味全、戴森、九州通、恒瑞医药、上汽乘用车、企鹅医疗等,每天超20000+管理决策用户正在使用FONE。

FONE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深圳、武汉等城市设立分公司;核心团队来自SAP、微软、IBM等全球顶尖软件企业;现已逐步构建了成熟的生态合作体系,目前与安永、PWC、德勤、KPMG、汉得都已建立了合作关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12

09: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