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联合创始人彭唯:Keep刷新用户运动体验

4月21日,Keep春响 · 战略及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作为国内运动健身领域的独角兽品牌,Keep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7.0版APP,并带来两款智能硬件产品、三大IP精品课程。

4月21日,Keep春响 · 战略及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作为国内运动健身领域的独角兽品牌,Keep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7.0版APP,并带来两款智能硬件产品、三大IP精品课程。Keep联合创始人分享了Keep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一款移动健身工具到今天开放的运动科技平台,Keep的每一步发展,都以满足用户的运动需求、提升用户运动体验为核心。

 

彭唯表示,未来,New Keep 将带领大家共同刷新运动体验,感受运动New Life。

(Keep合伙人、副总裁彭唯发表演讲)

 

厚积薄发 从移动健身工具到开放运动平台

 

从2015年上线到累积3亿注册用户,Keep用了六年。作为国内最大的“运动爱好者的聚集地”,Keep目前有每天600万人次的跟练量,也带动着每年10亿规模的消费品交易。

 

针对Keep六年的发展,彭唯表示:Keep的发展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Keep是移动健身工具,帮助大家随时随地线上健身;第二阶段Keep是新一代运动品牌,围绕家庭用户的吃穿用练需求提供更多运动解决方案;第三阶段便是当下,目前Keep正往开放式运动平台方向进发,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刷新运动体验。

 

得益于精准的品牌定位和超高粘性的站内用户,Keep的升级速度越来越快,版图愈拓愈宽。足够大的样本让千人千面的需求聚合,Keep开始思考还能为用户带来怎样的增值服务,以提升用户的运动体验。

 

针对给予用户更优质体验的目标,Keep逐渐向开放式运动科技平台阶段进化,谈及这一阶段的战略方向,彭唯说:Keep将坚持内容精品化,运动科技化。

 

(Keep:开放的运动科技平台)

 

内容扩容+硬件迭代  Keep围绕用户体验不断升级

 

彭唯表示,从 Keep 成立以来,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这也是Keep的长期目标。

 

发布会上,Keep推出了7.0的APP全新版本。彭唯解释,新版本会更好地基于用户的个性和训练习惯做课程推荐,帮助用户能更快地找到想练的课,同时也有兴趣滑动和寻找更多的课。在设计和布局上,新版本也都围绕用户体验这一核心目标进行了升级和更新。

 

(Keep7.0版本全新升级)

 

彭唯强调说,运动内容是提升运动体验的关键部分,也是Keep的核心竞争力。而7.0新版本更像是一个承载运动内容的容器,在这个容器之内,是Keep的精品内容,以及为用户提供的智能化的课程体验。

在Keep春响 · 战略及新品发布会主题发言环节的最后,彭唯总结道:在Keep 7.0这个大的容器内部,为用户提供运动“新体验”将是贯彻始终的核心,为此,Keep将始终坚持内容精品化,运动科技化的战略发展方向不动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22

10:3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