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kified推出Deco,帮助商户挽回高达20%因支付授权失败而损失的交易

在测试阶段,Deco为内测商户带来了显著的投资回报率和高客户忠诚度

 

  近日,全球领先的反欺诈解决方案供应商Riskified正式推出Deco的全新版本。Deco是一个实时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找回因信用卡无效而导致支付授权失败所丢失的订单。据《经济学人》报道,多达七分之一的电商订单因授权失败而无法完成交易,导致商户收入减少,且招致消费者的不满。Deco可以将20%的被拒绝的交易转化为即时销售,为商户带来显著的投资回报率,并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支付的完成需要得到多个金融机构的授权。然而许多机构并没有跟上网络购物和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快速转变,导致电商商户在面临支付授权时步履维艰。Riskified的调查显示,有多达72%的网购消费者在付款时未获授权,然而实际上他们都是本应获得批准的可信客户。

 

  Riskified与包括The Level Group在内的内测商户合作,研发了Deco解决方案。The Level Group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合作伙伴,专注于为奢侈品、设计和时尚品牌创造并管理点到点的消费者在线体验。

 

  一个欧洲的奢侈品品牌,也是The Level Group的合作伙伴之一,每年通过Deco挽回了9.62%的符合Deco标准的美国信用卡支付订单,并且超过一半的Deco用户再次购物时支出翻了一番。

 

  The Level Group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drea Ciccoli表示:“授权失败率高是跨境电商中的一个普遍痛点,尤其是对于那些在美国市场销量持续增长的外国商户来说。而对于那些平均订单价值较高的品牌来说,这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要害,Riskified可以帮助我们挽回大量本可能被拒的订单,提高收益,同时也有助于品牌收获一批忠实的高黏性用户。”

 

  “对电商商户而言,支付授权失败是一个重要却常被忽视的收入损失原因,”Riskified的首席执行官Eido Gal提到,“Deco可以让商户以自动化的方式解决支付授权失败的问题。我们相信,对希望解决支付授权失败问题的商户来说,选择Deco将会是他们在解决这一问题上迈出的关键一步。”

 

  Deco的运作方式

  传统意义上,商户无法直接影响支付授权的结果,因为这一过程发生在他们的系统之外。而Deco以一种创新的方式,即快速支付选项,得以解决授权失败的问题。在支付失败后,符合条件的购物者会立即收到一个弹窗,只需要消费者按照要求重新输入信用卡详细信息,无需任何信用审查、额外费用或申请,Deco就能替购物者完成支付。

 

  在弹窗背后,Deco依托Riskified人工智能决策平台和庞大的商户数据网络来识别购买者的可信度。一旦实时确认为可信交易,系统便自动提交支付授权,提升商户的总批准率。

 

  目前,Riskified的Deco解决方案支持美国商户和在美国市场拥有高额交易量的非美国商户。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riskified.com/solution/deco/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2

14: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