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画报:锁定PC营销新场景

如何获取新的流量、更有效的触达并吸引用户的眼球,成为企业和营销平台共同思考的课题。

随着5G提速、智能终端普及、流量红利见顶,应接不暇的信息让用户的注意力愈加碎片化,企业获客难已成为各行各业的共识。如何获取新的流量、更有效的触达并吸引用户的眼球,成为企业和营销平台共同思考的课题。2021年,360画报应运而生、全新升级——锁定PC大屏,抢占办公场景,直达3亿上班族。精美的画面,生动的视频,有趣的互动,妙趣横生的360画报为品牌提供更加灵动的展现,为用户提供更加悦目的体验。

? 触达三亿白领 聚焦流量新洼地

1、大流量、广覆盖,助力品牌实现饱和式营销

拥有1亿DAU、3亿MAU的360画报,凭借更大流量、更广泛的覆盖,更高频的触达,助力品牌实现饱和式营销,在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同时,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建立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

360画报:锁定PC营销新场景

 

2、抢占办公场景,锁定黄金8小时

流量的本质是用户时间的占有。为了捕捉用户稀缺的注意力,当下已进入到更加精细化的场景营销阶段。360画报敏锐的锁定了工作黄金8小时,以屏保为载体,深度融入到用户的办公及学习场景,为用户带来更低打扰的沉浸体验,为品牌与用户的邂逅创造条件。

360画报:锁定PC营销新场景

 

3、覆盖高价值主流消费人群

22-34岁的用户,正处于从毕业到成家的关键人生阶段,有高消费需求、勇于尝鲜、购买力强、愿意尝试新事物,是生活中的意见领袖。360画报涵括了人生的黄金十年的高消费、高购买力人群,帮助企业有效触达。

数据显示,360画报的用户结构中,女性群体以58.8%的占比成为主力,22-34岁的年轻白领占比达到33.6%,月入过万的中高收入群体占比77.1%,这将大大拉近企业与年轻白领上班族的距离,为业绩增长带来更广阔的空间。

360画报:锁定PC营销新场景

 

? 有效触达用户 让效果看得见

奥美广告创始人约翰·沃纳梅克曾表示: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但我不知道是哪一半被浪费了。如何实现更有精准的营销,实现更有效的触达,是企业营销与广告人都面临的难题。360画报依托营销数据的赋能、科学的触发机制、可感知的效果评估,为品效合一的营销保驾护航。

 

1、 终极形态 赋能品牌

作为办公场景下PC广告的终极展现形态,360画报是PC终端可以露出的终极尺寸,在视觉效果上提供了更丰富的感官刺激,给用户带来了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与此同时,360画报也提供了美图、TVC、交互、裸眼3D、H5、游戏……等多种有趣的展现方式。有品味而独特的审美、充满想象力与冲击力的创意、多变与交互的富媒体形态,都让用户与品牌的交流更加“对胃口”。

 

2、 智能数据 千人千屏

不同的品牌对于用户有不同的诉求,360画报依托营销大数据,可以实现精准智能投放,真正做到千人有千屏,帮助品牌找到想遇见的TA。目前,360凭借全场景产品打造了完备数据库,精细化多维度分类人群包,AI智能算法科学高效投放。从用户洞察、偏好挖掘、人群画像,再到智能展现、效果优化,为企业营销提供更精准的个性化投放。

 

3、 屏前有人 高效触达

360画报拥有科学的“双保险”触发机制,真正做到人在有惊喜,人走有回眸。电脑5分钟无操作后启动屏保;当电脑锁屏或休眠8分钟后,用户触摸鼠标或键盘自动回切营销内容。此外,办公场景的大范围覆盖,使同一屏保可被多人观看,真正做到“一屏多看”。

360画报:锁定PC营销新场景

 

4、 多维评估 品效合一

与移动开屏、OTT广告、楼宇广告相比,360画报分别在视觉体验、有效触达、互动与可监测方面,有着鲜明的优势。分享率、曝光量、转化率、完播率……360画报丰富的评估体系使营销效果更易被立体感知,成为各细分广告类型中投入产出比的优先。

360画报:锁定PC营销新场景

 

?妙趣横生,广受品牌青睐

目前,360画报拥有四种样式,妙趣横生的品牌营销方式和更广阔的想象空间,受到了来自奢侈品、汽车、快消、零售、游戏、旅游等多个行业大牌的青睐。

◆ 观止样式:静态霸屏展现,彰显品牌质感

360画报:锁定PC营销新场景

(图:360画报X沃尔沃在XC60营销案例)

◆ 逸动样式:灵动视频,超强感染力,丰富感官体验

360画报:锁定PC营销新场景

(图:360画报X迪士尼五周年庆典营销案例)

 

◆ 越屏样式:强交互的创意内容,有趣、有梗与年轻群体对味沟通,有效提升参与度

360画报:锁定PC营销新场景

(图:360画报X懂车帝互动营销案例)

 

◆ 创世样式:千屏千面、个性定制,为品牌量身打造的跨屏交互玩法。

360画报:锁定PC营销新场景

(图:360画报X梵高互动展营销案例)

随着互联网广告体量的不断增加,其形式也在产生多种多样的变化。广告主对品牌和效果的目标组合正在重构。而360画报面向主流消费人群,输出自带出圈能力的创意内容,无疑为广告主实现品效合一提供了更多选择。360画报也将赋能广大企业,触达增长的更多可能,为助力企业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提供新思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27

17: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