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中建设集团入围2022年度全球超级用户大奖!

近日,OpenInfra基金会对外公开了2022年度超级用户大奖候选者名单。由华云数据提供云技术服务支持的苏中建设集团入围2022年度超级用户大奖。

近日,OpenInfra基金会对外公开了2022年度超级用户大奖候选者名单。由华云数据提供云技术服务支持的苏中建设集团入围2022年度超级用户大奖。本届入围的候选者企业在全球范围年内一共11家,包括ArvanCloud、CanaryBit、Daniel Byström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在业界,超级用户大奖是备受全球关注的重量级评选,被称之为云计算领域的奥斯卡。而华云数据提供技术支持的苏中建设集团项目能够入围成为候选者,在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业界对华云数据技术与产品的认可。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一直坚持以客户为核心打磨产品技术,不断对核心产品进行升级,帮助众多传统产业利用云计算技术实现转型升级。

 

目前,在产品技术层面,华云数据坚持自主创新,推出了性能更高、应用更好、可靠性更强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在生态层面,华云数据打造了自主创新的软硬生态,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PaaS等各行业厂商搭建了良好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在行业层面,华云数据作为多个行业联盟理事成员,积极参与编制国家、行业标准。

 

而在落地应用上,华云数据帮助了很多传统行业用户实现转型升级。以此次入围候选者的苏中建设集团为例,华云数据为苏中建设集团提供具有高可用性、弹性伸缩、安全可靠的云服务,优化苏中建设集团现有的IT基础资源,进行灵活扩展,同时简化IT运维工作,实现对IT资源的全面监管。云化后的苏中建设集团不需要使用传统的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业务系统运行在云端,一切数据信息也保存到云端,节省大量的硬件成本投入。并且能够快速弹性支撑集团业务增长需求,应对企业的各种资源和运维挑战。

 

这已经是华云数据第三次入围超级用户大奖了。除了苏中建设集团外,此前,华云数据提供技术支持的无锡地铁就曾作为实践者成功入围超级用户大奖,当时入围超级用户的企业全球只有5家。还有同样入围超级用户大奖的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为其提供技术服务的也是华云数据。

 

华云数据作为推动云计算发展的践行者,未来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帮助更多企业利用云计算实现数字化转型,贡献华云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1

16: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