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网络发布Contrail Networking平台重大升级

为服务提供商带来现代化的Kubernetes原生架构,实现超大规模企业的效率提升

 

中国北京,2022年5月11日 – 提供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JNPR)今天发布 Contrail Networking平台(CN2和Contrail 22.1)重大升级。通过该平台,客户不仅可获得自动化的高性能可扩展云原生网络解决方案,亦可实现超大规模企业的开发运营(DevOps)效率提升。此外,CN2还可安全连接Kubernetes和OpenStack环境中的应用。

瞻博网络在2013年首次推出了Contrail,专门为基于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解决大规模部署SDN的难题,而OpenStack在其中起到了编排器的作用。现在,随着服务提供商行业开始采用容器和微服务以获得更高的灵活性、敏捷性和开放性,瞻博网络全面重构了Contrail,让其变成Kubernetes原生,并成为Kubernetes的一个扩展程序。

凭借Kubernetes原生平台,CN2 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混合云模式,在公有云和私有云当中实现了操作的一致性,并以更低的成本提供了更多的云创新和更高的灵活性,同时降低了复杂性。

其他资源:

发布博客:Contrail Networking – 现已新增云原生功能

产品和解决方案网页:

面向服务提供商的解决方案电信云页面云原生Contrail Networking

关于瞻博网络

瞻博网络致力于挑战多云时代网络连接和安全的复杂性。我们通过改变人们之间的联系、工作以及生活方式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简化了向安全、自动化的多云环境迁移的过渡,以实现连接世界的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更多信息请参见瞻博网络(www.juniper.net)或瞻博网络在Twitter、LinkedIn和Facebook上的主页。

Juniper Networks、the Juniper Networks标识、Juniper、Junos是瞻博网络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3

15: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