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基国际学校选用瞻博网络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提升学生数字学习体验

汉基贯切其信念并通过以用户体验优先的网络方案,协助学生发掘并建立更多不同的成长方向

 

中国北京,2022年12月14日——提供人工智能驱动安全网络的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JNPR)今天宣布,著名的双语私立国际学校汉基国际学校(汉基)选用了瞻博网络的无线解决方案,以建立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学习网络,为该校师生提供沉浸式的丰富数字学习体验。

汉基国际学校成立于1983年,是香港第一所以英语和普通话双语教授国际课程的学校,现已发展成为区内领先的国际学校,并在学术方面取得卓越的成绩。全校共有1,600多名来自超过30个国家的学生。随着入学人数不断递增,且为了更好地支持其“愿景 33”发展蓝图,汉基于今年开始优化香港校园的网络体验。

汉基一直在混合式教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当面对学校因不同地区的情况而需要暂时关闭时,汉基优先使用数字化工具和技术来作出应对。香港早期因疫情持续而需要封闭部分设施,汉基就看准了提升其校园无线网络的时机,以更好满足擅长使用科技的学生的需求。汉基希望在他们返回校园时能通过一个更新且强大的无线网络,无缝地连接带宽密集型应用(bandwidth intensive applications)、数字工具和其它资源。

为坚守高质量学习体验的承诺,汉基与瞻博网络携手合作,建立了一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以满足学生和教职员不断变化的各种需求。此外,为了配合学校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步伐,包括于2033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汉基希望能够与拥有同样目标的供应商合作。而瞻博网络能够在汉基选择供应商的过程中脱颖而出,其对可持续发展以及最近对碳中和的承诺,更是重要因素。

汉基部署了瞻博网络的无线接入和Mist Wi-Fi Assurance,让学生和教职员工在校园任何地点都能享有不间断的无缝、可靠、高速的网络服务。通过这次部署,学校的精干的IT团队可以简化网络操作,加快处理故障,并比以往更能保障用户体验。这对每天有超过4,000台包括手机、手提电脑以及平板计算机设备连接至网络的汉基来说尤为重要。

通过瞻博网络提供的人工智能驱动网络,汉基可以支持更多的连接设备,同时也能跟上学校当前和未来对使用数字学习工具和资源的网络需求。未来,学校希望在香港校园扩大使用Mist AI功能,并将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带到其杭州校园。

相关引言:

“我们和瞻博网络的合作过程非常顺利。通过利用瞻博网络的Mist AI和云计算,我们能够远程设定存取点,并在三天内完成无缝的网络部署及开始运作。我们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在完成网络部署后返回校园时,就能顺利连接网络,完全没有察觉到有任何变化。有了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我们充满信心能够继续为学生带来超凡的数字学习体验,让他们能持续追求卓越表现,并为规划未来人生做好准备。”

——Sunil Talwar,汉基国际学校营运副总监

“我们很高兴能与汉基国际学校合作,为其学生提供世界级的教育体验。通过基于用户体验优先的网络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我们为汉基建立了一个不仅能支持学生的不断变化的需求的网络,更能无缝地接入数字工具和资源,让学生更好享受到沉浸式的学习体验。我们将与汉基继续紧密合作,从香港校区开始,让他们在不同运营范围内,都能充分地利用到人工智能驱动网络的潜力。”

——陈家和,瞻博网络香港及澳门总经理

其他资源:

· 客户案例:香港汉基国际学校利用AI驱动的Wi-Fi网络加强双语学习

· 瞻博网络无线存取点

· 瞻博网络 Mist Wi-Fi Assurance

· 关注瞻博网络社交媒体账号:微信公众号(junipernetworks)| 新浪微博

· 瞻博网络博客: J-Net

关于瞻博网络

瞻博网络致力于挑战多云时代网络连接和安全的复杂性。我们通过改变人们之间的联系、工作以及生活方式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简化了向安全、自动化的多云环境迁移的过渡,以实现连接世界的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更多信息请参见瞻博网络或瞻博网络在Twitter、LinkedIn和Facebook上的主页。

Juniper Networks、the Juniper Networks标识、Juniper、Junos是瞻博网络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14

15: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