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面向未来 | 2022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7月10日全球直播

2022年7月10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由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承办的2022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HDSS2022)即将开幕。

2022年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HDSS 2022)

如期而至,精彩继续

2022年7月10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由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承办的2022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HDSS2022)即将开幕。本届论坛作为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以“健康医疗大数据新格局:科技赋能面向未来”为主题,特别邀请国家部委相关领导、两院院士、国内外顶级专家出席并发表演讲,解读前沿进展、分享创新成果。

论坛全球直播,现已开放免费注册。可通过北大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官网或大会微官网获取会议最新动态。

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已于2018、2019、2021年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作为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的年度学术盛会,论坛广泛邀请来自相关领域专家,关注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在健康医疗领域的发展,探讨数据安全与数据共享机制建设,分享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实践经验与应用成果。2022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将继续秉承多元、开放的理念,为跨学科、跨领域、跨国界合作提供新的机遇,助力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科学开启持续发展新格局!

科技赋能面向未来 | 2022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7月10日全球直播

科技赋能面向未来 | 2022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7月10日全球直播

 

中国医院协会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多方联手,共谱新篇

2022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将与中国医院协会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同期举行。

中国医院协会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管理专业委员会携手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浙江)、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医学中心、天津医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浙江大学、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单位,于7月10日-18日,以“学术周”的形式,聚焦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管理与实践,围绕不同话题在北京、杭州、西安、海口、天津、广州、深圳等城市同期举办八场学术年会活动。其中,7月18日将以“从数据到健康——前沿科技与价值挖掘”为题探讨国际最新进展,努力为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搭建起高水平跨界交流的平台,为学术界带来一次知识与思想的盛宴。

会议全程免费直播,请关注大会微官网和北大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提前锁定线上参会名额。

科技赋能面向未来 | 2022北京健康医疗大数据论坛7月10日全球直播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4

18:4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