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未来而生!浪潮网络发布高性能400G核心交换机CN12900E

浪潮网络作为中国领先的云中心网络产品、方案提供商,重磅打造的高性能400G核心交换机产品CN12900E应运而生。

8月19日,在“新新向上 智汇同行”2022年浪潮网络合作伙伴大会上,浪潮网络发布400G云中心网络核心交换机产品——CN12900E,拥有400G算网一体核心超宽端口,适用于云计算、AI、超融合、分布式存储等关键业务场景,旨在帮助政府、医疗、教育、能源、交通、金融、运营商等行业用户,构建更快、更稳、更强的云中心网络。

为未来而生!浪潮网络发布高性能400G核心交换机CN12900E

浪潮网络2022年合作伙伴大会

据IDC的《2021年网络市场跟踪报告》预计,中国数据中心交换机市场2022年同比增长将达到15%以上。随着互联网网间流量的急剧增长,企业业务上云、数据中心云化建设成为大势所趋。快速增长的流量会对网络建设提出更高要求,特别是高速率如200/400G产品会加速部署,以应对当下网络的变化与升级。可以预见,高性能网络产品是推动行业发展的核心所在。

浪潮网络高性能400G核心交换机CN12900E应运而生 

浪潮网络作为中国领先的云中心网络产品、方案提供商,重磅打造的高性能400G核心交换机产品CN12900E应运而生。CN12900E具备更加丰富的云中心网络功能,高性能100G/400G算网一体核心超宽端口、微秒级超低延迟、极简运维,满足当下及未来智算中心对于云中心网络的高速互连要求,激发算力潜能,为未来而生!

在智算时代,算力需要高性能网络加以支撑,强韧的云中心网络能力,可以加速算力的释放。浪潮云中心网络核心交换机CN12900E,可以在 1/10/25/40/50/100/400G以太网速度下,以更低延迟,提供无阻塞性能。同时,支持超过512个100G或1152个25G高速接入端口,以构建强大且可扩展的高速交换矩阵,显著增强交换性能,帮助打造出色的智算网络。

浪潮云中心网络核心交换机CN12900E在数据传输稳定性上,同样出类拔萃,其支持6 个交换矩阵模块,在应对突发故障时,可以平稳调整冗余和交换容量,保障数据传输和业务稳定性。此外,CN12900E的智能动态缓存技术,能最大程度上优化缓存的使用率,减少丢包、保证流畅的应用体验。

在智算中心发展过程中,运维同样需要向智能化演进,网络的极简运维是实现数据融合与智能变革的关键之一。浪潮网络CN12900E支持丰富的数据流遥测功能,有效提升了云中心可视化能力。除了可以根据数据流的阈值触发通知,更可以基于用户配置的感兴趣信息,通过ASIC直接输出统计数据,提升网络的实时可视性。并保留了用户熟悉的命令行操作界面,大大降低了操作的复杂性。

在绿色节能上,CN12900E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创新型无中板设计,可以实现最高的冷却效率。而在线卡和交换矩阵的设计上,也通过尽量减少ASIC数量来减少散热槽数量。此外,CN12900E的节能优势,在高电源效率上亦可见一斑,其电源经过行业标准80PLUS 白金级高效认证。凭借这些创新设计,CN12900E实现了极低的端口能耗,可以很好地满足绿色数据中心的建设要求。

浪潮作为首位提出“云边协同智慧网络”概念的提供商,基于在高性能云中心网络、多模态边缘网络方面的优势,全方位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出的开放、定制、融合需求。CN12900E的发布,进一步增强了浪潮在云中心网络方面的核心势能。未来,浪潮网络也将继续以产品创新为引擎,通过云边协同的智慧网络,实现云、边、端的智慧联接、资源调度,为数据赋能,推动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19

17: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