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博网络被评为发展最快的企业和户外无线局域网供应商

瞻博网络人工智能驱动型企业市场份额增速继续领先竞争对手,收获了行业专家最高评级并赢得了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

中国北京,2022年8月25日——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安全网络的领导厂商瞻博网络(NYSE:JNPR)今天发布了多项重要里程碑成果,展现了该公司在有线和无线接入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凭借具备强大智能运维(AIOps)能力的现代化微服务云解决方案,瞻博网络市场份额增速继续领先,持续荣获行业顶尖分析师的认可,并提供最佳用户和运营商体验。

瞻博网络人工智能驱动型企业产品管理集团副总裁Sudheer Matta表示:“通过提供创新型的客户端到云端的自动化、洞察和自驱式操作,Mist AI在易用性、规模、成本和性能方面继续遥遥领先。这一良好态势归功于我们的世界级产品、销售和市场团队及合作伙伴,他们借助瞻博网络人工智能驱动型企业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了经得起考验的价值。”

这一强劲势头主要表现在如下方面:

  • 发展最快的无线产品:根据行业分析机构650 Group于2022年一季度发布的最新市场份额报告,瞻博网络Mist的营收在前10大无线局域网供应商的企业和户外无线局域网产品中,市场份额同比增速最快,超过了117%。

650 Group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Chris Depuy表示:“瞻博网络无线接入解决方案继续赢得大量企业市场份额,同比增速大大高于其他供应商。瞻博网络 Mist充分发挥Mist AI的先行者优势,取得了良好业绩,很多全球知名公司均为其客户。”

  • 全栈式人工智能驱动型企业产品呈现强劲势头:瞻博网络“Mist化”产品系列(通过 Mist AI和云管理的有线接入、无线接入和软件定义广域网产品)在2022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超过60%以上。同季度Mist新客户量再创记录,EX交换机和Mist Wi-Fi也斩获创记录的季度预订量。
  • 荣膺两项Gartner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继2020年后,瞻博网络于2021年再次获得《Gartner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魔力象限》(2021年11月15日)的“领导者”称号,并且在“愿景完整度”和“执行能力”方面均获得了最高分。除此之外,瞻博网络也在《2022年Gartner室内定位服务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并在“愿景完整度”方面得分最高。瞻博网络是唯一一家同时荣膺这两项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的供应商。
  • 客户的选择:在《2022 Gartner Peer Insights 客户之声》报告(2022年5月31日)中,瞻博网络Mist被评为企业有线和无线局域网基础设施的“客户之选”,总体客户评分达4.9分(总分5分),其中99%的受访者说他们愿意推荐该解决方案(在所有供应商中比例最高)。此外,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瞻博网络Mist无线接入点和边缘解决方案在Gartner Peer Insights上的客户评分为满分5分。
  • 强大的客户吸引力:瞻博网络人工智能驱动型企业解决方案继续赢得来自全球各行各业的知名客户,包括全球财富10强中的5家企业、10大零售商中的5家、美国最大的医疗机构和一流学府。并且,瞻博网络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E-Rate二类项目签约量同比增长31%,高于其他网络供应商。
  • 良好的合作伙伴接受度:在2022年第二季度,瞻博网络人工智能驱动型企业产品源自合作伙伴的业务同比上升81%。自2021年5月推出专注托管服务的合作伙伴计划以来,人工智能驱动型企业产品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签约量上升了650%。如今,瞻博网络还推出了人工智能驱动型企业产品的新功能,例如人工智能驱动型控制台、许可证管理和灵活的支付选项,进一步促进了瞻博网络合作伙伴提供的有线、无线和安全软件定义广域网网络服务的使用和运行,提升了它们的网络即服务(NaaS)的产品价值。

相关引言:

“基于瞻博网络的人工智能和先进的应用程序接口能力,我们通过自动化和集成显著减少了与Wi-Fi相关的故障。Mist AI让我们摆脱了重复性的日常排障工作,使我们能够把更多资源用在战略计划和客户服务上。”

——Brad Martin ,Chick-fil-A首席网络架构师

“Marvis已成为我们的服务支持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将难以解决的滞留工单量减少了10倍。”

——Mitch Davis,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首席信息官

“在与瞻博网络合作后,我们彻底改变了有线和无线网络,为用户体验带来了急需的可见性。迁移至现代化的微服务云也带来了敏捷性的提升,对于我们满足业务部门不断变化的需求至关重要。”

——Steve Day,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首席运营官

“瞻博网络与我们之前的无线局域网提供商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我们的无线覆盖提升了10倍。”

——Jim Pike,纽波特纽斯公立学校(Newport News Public Schools)网络工程师

“转型至瞻博网络无线网络是完全无缝的。这一过程不应被我们服务的部门注意到,而他们也确实没有注意到。”

——Kristien Kramer,Northeast Georgia Health System(NGHS)网络服务经理

“通过利用ServiceNow事件管理和服务图以及瞻博网络 Marvis等工具(包括NowBot自助服务功能和零信任分支机构网络), ServiceNow得以将与网络相关的故障工单量减少90%以上。”

——Patricia Grant,ServiceNow数字技术运营副总裁

关于瞻博网络

瞻博网络致力于挑战多云时代网络连接和安全的复杂性。我们通过改变人们之间的联系、工作以及生活方式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实现这一目标。我们简化了向安全、自动化的多云环境迁移的过渡,以实现连接世界的安全、人工智能驱动网络。更多信息请参见瞻博网络(www.juniper.net)或瞻博网络在Twitter、LinkedIn和Facebook上的主页。

Juniper Networks、the Juniper Networks标识、Juniper、Junos是瞻博网络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25

15: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