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闪耀IFA2022 领先科技赋能美好生活

9月2日,为期五天的2022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 2022)在德国盛大举行

9月2日,为期五天的2022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 2022)在德国盛大举行,作为欧洲乃至全球最具规模和权威的3C科技品牌展会之一,IFA 2022自疫情以来首次重返线下,来自全球各地的头部品牌商、零售商、专业观众和媒体汇聚一堂。

TCL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科技企业代表参展,由TCL科技、TCL实业两大主体三大核心产业带来尖端新品,亮相国际舞台,展示在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新能源光伏及半导体材料等领域的技术创新与突破。

在IFA 2022,TCL延续“敢为不凡(Inspire Greatness)”的品牌口号,向全球观众展示“智能物联生态”全品类布局,包括全球最大Mini LED智屏、欧洲首台TCL 98吋QLED智屏、136吋4K影院墙、Mini LED电竞显示器、雷鸟XR眼镜以及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全品类智能新品,展示在屏显、画质、音质、系统方面的领先技术及应用,赋能全球用户拓宽生活边界,打破想象束缚。

尖端科技打破边界 探索智慧生活无限可能

本次展会上,TCL设立占地超2000平方米的展区, 集中展示了涵盖“视、听、触、嗅、味”等多个维度的全品类智能产品。聚焦尖端产品并搭载领先技术,TCL推出2022年Mini LED旗舰新品TV、未来感雷鸟智能穿戴眼镜等智能终端新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打造智慧空间新生活。

近年来,根据消费者的升级换代需求及对画质的极致追求,TCL积极布局Mini LED这一领先技术。此次IFA 2022,TCL携最强Mini LED阵容“出战”。截至八月,TCL今年内在全球已发布超过8款、14个型号的Mini LED产品。作为TCL第三代QD-Mini LED智屏、2022年行业旗舰音画产品的X11,本次也如期出现在了IFA 2022上。借由QD-Mini LED的升级,X11被业内称为“中国画质天花板”。

在半导体显示领域,全球首款R1500曲面Mini LED电竞显示器、全球首款无偏光片极小半径360°折叠屏作为半导体显示尖端产品,构建“屏”宇宙新体验。在新能源材料及光伏产品方面,G12单晶硅片将大尺寸与工业4.0相结合,厚度已突破性降至130μm,做到了真正的“薄如翼”,更高的光电转化效率有效降低光伏产业链成本,创造全新行业生态。

创新实力赋能 携手足球巨星诠释“敢为不凡”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IFA 2022是TCL实业和TCL科技两大主体三大核心产业首次集体亮相的国际展会盛事。代表TCL华星、TCL中环领先科技成果的旗舰产品也在IFA 2022的TCL展台与世人见面。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科技企业,TCL始终坚持通过加大对前沿技术的研发力度来提升产品竞争力,引领行业生态发展。

多年来TCL始终坚持在显示材料及技术方面自主创新,从研发到应用,重塑“屏时代”智慧体验,在Mini LED智屏控光、QLED量子点色彩等技术方面获得行业领先地位。TCL实业把TCL华星的前沿显示技术应用于多类型的屏幕中,推动终端形态进化,打造超级大屏的卓越体验。

随着科技生态的发展,TCL持续深耕绿色科技,进一步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把低碳理念贯穿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及运营的全过程。不仅如此,TCL中环G12光伏单晶硅片等新能源光伏旗舰产品,带来更高的光电转换与生产制造效率,为推动行业发展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在IFA 2022期间,TCL还宣布了瓦拉内、罗德里戈、福登、佩德里四位全球知名足球运动员以TCL全球品牌大使身份加入TCL大家庭的消息,携手热门球星IP,在点燃全世界球迷欢乐激情的同时,传递了TCL“敢为不凡”的品牌理念。

今年上半年TCL在全球尤其是欧洲市场保持了强劲的势头,TCL智屏市场份额同比上升54%,相比疫情前的2019年翻了三倍。本次参展对于提升TCL海外知名度、推动全球化进程、实现中国企业科技出海,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具有重要意义。TCL持续创新,专注智慧前瞻科技,用更先进的产品,引领全球亿万家庭进入更加智能和便捷的生活。未来,TCL也将继续坚守实业,勇于创新,不断突破科技边界,秉持“敢为不凡”的品牌理念,通过尖端智能产品与领先技术,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02

17: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