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连续第二次获评Gartner“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ERP魔力象限领导者”

Infor 同时获得 Gartner(R) 《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 ERP 关键能力》配套报告中三个用例最高分

2022  10  18 ,北京——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nfor® 近日宣布,公司连续第二次被Gartner®评为“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 ERP 魔力象限领导者”。

同时,在 Gartner 发布的 2022 年《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 ERP 关键能力》报告(魔力象限配套报告)的三个用例中,Infor 均获得了最高评分,包括中型企业 ERP 用例、流程制造业 ERP 用例和离散制造业 ERP 用例。此外,在 Gartner分销/物流 ERP 用例评估中,Infor 位列第二。

获评 Gartner 魔力象限“领导者”,彰显了 Gartner 对 Infor 的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的认可。

 

点击此处, 免费下载 Gartner 于 2022 年 9 月 26 日发布的《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 ERP 魔力象限》报告。

Infor 首席技术官兼产品总裁 Soma Somasundaram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再次被 Gartner 评为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 ERP 魔力象限领导者,并在《关键能力》配套报告中获得三个用例的评估最高分。作为一家在垂直行业拥有深厚专业知识的企业,Infor 力求将特定行业的流程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助力客户缩短实现价值的时间。”

他指出:“这种交付模式可以帮助企业减少定制和对应用的改写、缩短部署时间、节约成本,这也使我们的客户得以高效部署行业特定、开箱即用的云解决方案,并快速轻松地更新功能。”

在 2022 年《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 ERP 魔力象限》报告中,Gartner 指出,“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正在迅速转向采用云 ERP 应用,以获得卓越的流程自动化和分析的能力。企业的数字信息化战略负责人应参考此魔力象限来评估云 ERP 供应商,将其作为标准和灵活的战略组合的一部分。”

Infor CloudSuite 解决方案基于亚马逊云科技(AWS)安全且可扩展的基础架构构建,提供针对特定行业的云服务。Infor CloudSuite 利用 Infor 领先的技术平台 Infor OS,为下一代用户体验、集成和工作流提供支持,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协作能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Infor 行业解决方案网页。

Gartner,《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 ERP 魔力象限》,Greg Leiter、Dixie John、Robert Anderson、Tim Faith,2022 年 9 月 26 日。

Gartner,《以产品为中心的企业云 ERP 关键能力》,Dixie John 等人,2022年9月28日。

Gartner 不对其研究出版物中说明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并未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具有最高评分或其他指名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组织的意见,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 不对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证。

Gartner和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是 Gartner 有限公司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及全球的注册商标和服务商标,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关于Infor

Infor 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我们为重点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Infor 的任务关键型企业级应用和服务旨在提供高安全性的可持续运营优势,帮助企业更快实现价值。Infor 旗下 17,000 名员工为超过 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 60,000 家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作为科氏工业集团的一员,Infor 的财务实力、股权结构和长期承诺将助力 Infor 与客户建立持久、共赢的关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18

16: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