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风格至上,机械革命旷世G7首发13代酷睿处理器

定位高性价比电竞主机的机械革命旷世G7,一口气给出了酷睿i7-13700K,32GB DDR5-5200,512GB SSD+2TB HDD以及GeForce RTX 3070 Ti的强力配置。

随着第13代酷睿处理器台式机家族正式发布,OEM厂商们也迎来了新一轮的电竞主机升级,如何在繁多的新品中选出具备性价比台式主机,机械革命给出了一个不错的回答,搭载13代酷睿i7-13700K的全新机械革命旷世G7正式亮相。

电竞凭实力

定位高性价比电竞主机的机械革命旷世G7,一口气给出了酷睿i7-13700K,32GB DDR5-5200,512GB SSD+2TB HDD以及GeForce RTX 3070 Ti的强力配置。酷睿i7-13700K自然是整台电竞主机的核心,它具备8个性能核和8个能效核,共计24个线程,最高频率达到5.4GHz,在参数上甚至比上一代酷睿i9-12900K还要强劲,是性价比的优势选择。

同时,机械革命旷世G7处理器还能进一步升级到酷睿i9-13900K,作为当下最强的游戏处理器,酷睿i9-13900K使用了优秀的混合架构设计,并具备强悍的可超频性能,Intel 7工艺打造,拥有8个性能核,16个能效核,共计32线程,最高可以睿频到5.8GHz。

硬汉风格至上,机械革命旷世G7首发13代酷睿处理器

因此机械革命旷世G7紧跟脚步为13代酷睿提供了一套Z790平台,并为其配备了一套360 ARGB水冷,相比上一代的240RGB散热更进一步,拥有超大铜底精准覆盖,以及超微水道高效散热。RGB风扇同样具备一键调光、呼吸间霓虹幻影效果,搭配机箱的侧透效果,透露出冷峻的硬汉风格。

由于机箱配备了40L空间,机械革命旷世G7能够更从容的设计内部风道,确保酷睿i7-13700K与GeForce RTX 3070 Ti独立显卡能够快速降温,保持长时间高效率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机械革命旷世G7首次使用了32GB DDR5-5200高频内存,配合酷睿i7-13700K的多线程性能表现,让其能够在高负荷复杂游戏场景中也能轻松应对,并且在与日俱增的内容创作场景中崭露头角,特别适合热爱游戏,并且希望进一步深挖计算机专业设计的同学。

为了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机械革命旷世G7使用了512GB SSD+2TB HDD的配置,确保了电竞主机能够极速响应的同时,也拥有更大的游戏和素材存储空间。当然,如果想继续扩展固态硬盘容量,机械革命旷世G7也留足了M.2接口。

硬汉风格至上,机械革命旷世G7首发13代酷睿处理器

简约,但不简单

从外观上看,机械革命旷世G7看起来似乎很简约,但实际上是由机械革命几乎从零开始推倒重来的全新作品,从用料到设计都希望能给玩家带来颠覆性的游戏体验。

以40L机箱尺寸为例,除了能够融入更大的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之外,也具备了更好的静音效果,并且能够向后兼容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的庞然大物,在扩展体验上更为舒畅。另外机箱顶部、后侧搭配了多个RGB散热风扇,确保合理风道下优秀的散热能力。

机箱前置面板上也提供了2个USB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扩展,一体式六边形电源键拉满开机仪式感。

硬汉风格至上,机械革命旷世G7首发13代酷睿处理器

一机掌控澎湃性能

拥有优秀风道设计和强悍扩展能力的机械革命旷世G7奉行着自己的实用主义,因此在定价上相对同类竞品也更为吸引人。同时整机的散热、降噪效果突出,并在搭配13代酷睿之后,单线程与多线程处理能力都有了显著提升,并给后期留足了提升空间。重点是酷睿i7-13700K搭配32GB DDR5内存起跳的配置,以及GeForce RTX 3070 Ti独立显卡,足以满足所有3A级别游戏大作的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1

15: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