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安信网神工业控制安全网关系统 ISG通过IPv6 Ready Logo认证

IPv6 Ready Logo是由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国际通用的权威IPv6支持证明。

近日,奇安信网神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网神工业控制安全网关系统 ISG 在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正式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并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证书(Logo ID:02-C-002483)。这标志着上述产品的IPv6核心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

奇安信网神工业控制安全网关系统 ISG通过IPv6 Ready Logo认证

网神工业控制安全网关系统专用于工控场景进行边界安全逻辑隔离。产品采用四重白名单的深度防御和一体化引擎机制,既实现了工业安全的深度安全要求,又满足工业安全的低时延要求。硬件层面上,具有全封闭、无风扇、冗余电源等特性,满足工业级可靠性和稳定性要求,有效确保了工业网络内外部的边界安全。

IPv6 Ready Logo是由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国际通用的权威IPv6支持证明。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该Logo全球通用,提供设备支持IPv6的依据,推动全球IPv6商业规模化部署。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4

12: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