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出海| 行云集团加速企业升级,让优质国货走向世界

近两年,面对当下机遇与挑战交错的经济环境,许多企业逐渐选择摆脱平台,采取更加长期主义的策略,来布局多元化战略

在疫情、数字化生活飞速发展的叠加时代下,DTC品牌出海成为了企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追逐更高市场份额的必经之路,更是考验其产品、服务及其所创造能否在市场全球化中被更广泛地区的消费者所接纳的一门功课。

得益于国家政策的扶持,近年来,当前跨境电商正处于发展繁荣阶段,许多中小企业会选择如行云集团这样的品牌出海定制服务商合作,以此来开拓自身海外市场版图。因此,2022年被称为是跨境电商的“品牌化元年”,中国品牌,也正迎来了出海的黄金时代。

中国品牌多措并举 实现价值增长

自2001年中国加入WTO后,政府便提出了“走出去”的号召。在此号召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启了海外市场,并从代工厂开始做起,为国际品牌代工制造产品,再依靠扩大规模和技术升级来实现成长。出口,已成为了过去20多年来中国经济增长最主要的动力之一。

据《2021 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排行榜》显示,在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中,上榜的中国品牌数量达到了18个,其中多个品牌为首次上榜,八个品牌实现了排名提升,在增速方面,中国品牌表现尤其亮眼。

品牌出海| 行云集团加速企业升级,让优质国货走向世界

中国从一个货物出口大国转型蜕变成为一个品牌出海大国,是企业开始寻求多重渠道发展的重要表现。

近两年,面对当下机遇与挑战交错的经济环境,许多企业逐渐选择摆脱平台,采取更加长期主义的策略,来布局多元化战略并创造与众不同的独特品牌价值,从而提升盈利水平,保持竞争力,最终实现自身价值增长。在出海实操中,DTC出海模式则对任何模式的卖家来说,都是一个综合问题,是对产品、品牌体验、营销策略等问题的全面挑战。因此,走多元化品牌出海之路,正是众多企业把握住浪潮红利的最优解。

助力中国品牌 行云集团加速企业升级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线上消费的热度持续上涨。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人们对互联网的依赖程度也持续攀升。在国内电商市场趋向于饱和的状态下,海外消费群体无疑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体量和规模的增加,如何通过创新变革实现持续盈利尤为关键。红利浪潮下,在海外市场探索新动能的不只是国内市场遭遇瓶颈期的企业,处于稳步发展状态的中小企业也将出海作为可持续经营的关键一步。因此,广阔的海外市场早已不是大企业的独选,也是国内中小企业开启新增长曲线的关键选择。

为实现未来全球买卖快速互通的美好蓝图,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行云集团通过本地化运营能力、渠道掌控能力、供应链能力,已为多个企业制定适合的品牌出海策略,同时结合当地文化为企业开展品牌建设,帮助企业探寻海外产品细分领域,完成海外品牌塑造。

品牌出海| 行云集团加速企业升级,让优质国货走向世界

为提供对中国企业更有价值的帮助,近日,行云集团凭借多年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被深圳市商务局认定为“深圳首批贸易型总部企业”。

品牌出海| 行云集团加速企业升级,让优质国货走向世界

跨国公司既是深圳对外开放的亲身见证者,也是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

作为全球互联网电商引领者,行云集团始终坚持以全球消费品流通新基建作为目标,为品牌方提供一站式出口履单服务和全球全渠道分销体系资源。在获认定后,行云集团享有深圳市贸易型总部企业相关优惠政策,无疑也是为合作品牌全球化发展提供了更加便利、智能等综合服务与数字化赋能。

入榜500强 行云集团再获外界认可

在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的当下,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了数字化强国发展路上的贸易业态新引擎,肩负着促进国内外双循环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跨境电商进入理性新内卷时代,品牌化、数字化、精细化已成行业共识。

作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行云集团不仅获得猫王、完美日记、万魔声学等多个战略合作伙伴认可,社会外界也对行云集团也颇为关注。近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正式发布“2022深圳企业500强榜单”及《2022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中国平安、华为、腾讯、比亚迪、顺丰、行云集团等头部企业位列前五十,行云集团位居第四十四。

该榜单以参选企业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为主要依据,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深圳企业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是衡量深圳企业发展状况的权威榜单。

品牌出海| 行云集团加速企业升级,让优质国货走向世界

行云集团“掌舵”,品牌企业获利。此次上榜,不仅是外界对行云集团的认同,更是对整个国内DTC品牌出海行业的肯定。现下这个充满机遇的时代,行云集团以中国为中心,在全球72个国家和1个地区设立了控股子公司,已链接全球2000+KA渠道,线上店铺已经覆盖全球7大区域,超20家线上平台和100个国家。未来,行云集团将继续秉承“让全球买卖变得更简单”的使命,致力用专业可靠的服务走在行业前端,帮助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向全球,逐步成为中国品牌全球化的中坚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8

13: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