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博诣:数字世界更需要包容、平等、灵活的企业文化

混合办公模式已成为维持企业运转、员工交流的重要支撑工具。

惠普公司Poly博诣大中华区混合办公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李金水

新冠疫情的蔓延催生了远程办公,经过三年的洗礼,企业员工从根本上开始重新评估自己对工作和生活方式的预期,以及通过何种方式来调节和满足自身的沟通和协作需求。从全球市场来看,灵活性和平等性成为了员工评估、选择工作场所的重要因素。咨询公司Futurum最近发布的《未来办公中的会议平等》报告指出,满足员工的混合办公需求,并提高员工办公体验成为企业吸引和留住顶级人才的关键。

在中国,随着“动态清零”抗疫原则下,尤其是近期全国各地接连出现新增确诊病例,人人都面临着可能随时被通知居家隔离的现况,我们必须承认,混合办公模式已成为维持企业运转、员工交流的重要支撑工具。随之而来的便是,员工对自身在远程办公中的表现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怎样实现无论在任何环境都表现出色的诉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强烈,也是Poly博诣以及各个企业所提出的“平等性体验/无差异体验”。

请不要混淆混合办公等于远程办公—— 混合办公代表着企业给予员工高效工作的办公环境,这意味着无论传统办公室、共享办公桌、居家办公空间都可以支持平等、无差异的工作体验。当企业从长远发展的角度开始重新定义办公空间体验和企业文化,使员工具有归属感、包容感,方能真正促进组织的协作与创新。

平等会议体验成为员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29

17:0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