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归来,共话未来 鹏博士大数据斩获2022 APCA AWARD年度大奖

近日,由亚太云应用联盟、CIOE中国光博会、DTDATA等联合主办的“2022 亚太云峰会绿色数据中心创新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

近日,由亚太云应用联盟、CIOE中国光博会、DTDATA等联合主办的“2022 亚太云峰会绿色数据中心创新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论坛上,亚太云应用联盟揭晓了“2022 APCA AWARD”年度大奖名单,中国领先的数字生态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鹏博士大数据传荣膺“2022 APCA AWARD用户满意品牌大奖”。

载誉归来,共话未来 鹏博士大数据斩获2022 APCA AWARD年度大奖

鹏博士大数据荣膺“用户满意品牌大奖”

“2022 APCA AWARD”年度大奖旨在表彰在云端创新应用、大数据、数据中心、智能产品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APCA AWARD”年度评奖活动至今已坚持了10年之久,在海内外享有盛名。随着国家加快推进“双碳”目标,数据中心绿色高质量发展迎来爆发式增长,越来越多的政企用户选择鹏博士大数据等优秀的第三方基础设施服务商来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和服务。鉴于此,本次论坛对行业内实现“双碳”目标进程中表现突出且拥有最多拥趸的优秀企业和品牌予以大力表彰,以激励其继续努力创新和潜心研发,从而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鹏博士大数据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并凭借20余年深厚的行业经验,为众多政企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据中心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在生态友好中加速数字化转型。鹏博士大数据获得了包括金融、互联网、基础电信运营商、零售,汽车等行业客户的青睐。此次获奖,彰显了业界和客户对鹏博士大数据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以及对鹏博士大数据品牌形象的高度肯定。

除公司斩获大奖外,鹏博士大数据首席执行官张永健先生也同时荣获“2022 APCA AWARD领军人物贡献大奖”。张永健先生为国际高科技行业资深管理人员,他在新业务拓展、提升品牌知名度、带领多元化团队高效执行本地化运营方面具备丰富的全球经验。鹏博士大数据是中国领先的数字生态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其核心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数据中心行业运营管理经验。作为首席执行官,张永健先生将助力客户取得成功,同时为公司的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

载誉归来,共话未来 鹏博士大数据斩获2022 APCA AWARD年度大奖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国家“双碳”目标为鹏博士大数据全面发展提供了广大的展示舞台。未来,鹏博士大数据将勇挑重担,以推动数据中心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为己任,继续携手各方共建良好的大数据服务新生态,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论坛以大数据和绿色协同发展为主线,邀请了数据中心行业设计院专家、绿色网格组织、用户代表、节能解决方案企业代表以及数据中心液冷专家等,围绕数据中心行业最新政策、产业趋势、技术标准,展开互动交流、案例分享、技术研讨、创新模式探索和解决方案分享,为数据中心产业与其上下游产业提供对话的平台,更好地助力数据中心节能节碳,推动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共建良好数据中心服务生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16

16: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