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打造“社区广场”,以创新体验点亮MWC 2023

2月27日,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

2月27日,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3)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华为以“迈向智能世界”为参展主题,终端BG展区以全球高端旗舰店为设计蓝本,营造轻松灵动的“社区广场”氛围,打造出智慧科技与潮流生活场景相融合的沉浸式体验,全方位展示了华为在移动影像、运动健康、智慧办公等领域的创新技术、旗舰产品和生态布局,包括HUAWEI Mate 50 Pro、HUAWEI WATCH Buds、HUAWEI WATCH GT Cyber等各个领域创新产品悉数亮相;同期还举办了多场品牌及技术交流活动,与全球产业及生态伙伴进行广泛沟通,深度展示了华为终端BG最新的创新成果和未来战略,凸显了华为持续推动技术创新、提升产品体验以及构建丰富生态的能力。

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表示:“华为终端BG大规模亮相MWC 2023,坚持以高端品牌、创新科技和优质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创新体验和服务,充分展示华为终端BG对参与全球市场的信心,以及为全球消费者持续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的庄重承诺。未来,华为也将通过释放更多研发成果,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服务,让全球用户享受到科技红利。”

华为打造“社区广场”,以创新体验点亮MWC 2023

影像旗舰+先锋折叠+年轻时尚,领航智能手机创新

创新始终是华为手机的动力源泉,2022年华为依旧保持领先态势,连续发布多款创新产品,突破想象的HUAWEI Mate Xs 2、好评如潮的HUAWEI Mate 50系列,个性时尚的HUAWEI nova 10系列,不仅在国内深受消费者追捧和信赖,全球市场的表现也足够亮眼。本次MWC 2023上,这些颇具创新力的产品悉数亮相,充分展现了华为卓越的影像能力、领先的折叠技术,以及用户年轻化方面的匠心品质。

作为高端旗舰标杆,HUAWEI Mate 50系列携多项创新成果领势而来,从超光变XMAGE影像系统,到超可靠昆仑玻璃,HUAWEI Mate 50系列带来极致的科技创新体验,激发用户的换机热情。源自对折叠技术的不懈探索,HUAWEI Mate Xs 2通过超轻薄、超平整、超可靠的体验,将折叠屏手机品质推至更加成熟的新高度。HUAWEI nova 10系列持续引领手机前置影像技术的创新,带来近物对焦、特写双录、前置全焦段拍摄等功能,开启潮酷自拍新体验。

影像是智能手机的重要领域,华为持续积累沉淀影像技术,全面推动移动影像发展。2月26日,聚焦移动影像新趋势,华为在巴塞罗那举办了华为影像XMAGE沙龙,发布了《华为影像XMAGE 2023年度趋势报告》,并邀请专家讨论研究成果,探讨技术和创作者之间不断演变的关系。

华为打造“社区广场”,以创新体验点亮MWC 2023

多款智能手表齐亮相,探索智能穿戴发展新方向

2022年,华为智能穿戴不断通过产品形态、制作工艺、软硬件服务的创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佳的产品体验。除了备受全球用户欢迎的HUAWEI WATCH GT 3 Pro,华为还首次为海外市场带来了通过欧盟CE MDR医疗器械认证的HUAWEI WATCH D血压表。在本次的MWC上,华为面向海外市场发布极具创新力的HUAWEI WATCH Buds和HUAWEI WATCH GT Cyber,展示了在智能穿戴领域全新的产品形态创新成果。HUAWEI WATCH Buds将TWS耳机与智能手表合二为一,不仅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智能手表与TWS耳机的使用需求,更带来了便捷的使用体验。HUAWEI WATCH GT Cyber智能手表换壳的创新设计,让用户在智能手表穿搭上有了更多可能,智能硬核技术与百变表壳融合带来了新风尚。不论是二合一的创新形态,还是百变换壳的创新设计,都为全球智能穿戴市场注入新活力,让用户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除了极具创新力的硬件产品,华为在软件算法上也不断突破,通过HUAWEI TruSeen、 HUAWEI TruSport、HUAWEI TruSleep等自研创新技术,为华为穿戴在健康、运动监测能力上的专业实力保驾护航。

未来,华为智能穿戴将持续整合软硬件服务的能力及优势,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运动健康体验。

华为打造“社区广场”,以创新体验点亮MWC 2023

打造全链路赋能平台,共享HMS生态

持续深耕底层技术,华为HMS生态展区向全球开发者展示了从应用的开发、分发到运营增长、获客变现的全链路能力,华为HMS生态正在加速赋能应用开发者,依托于全场景能力开放、全球化平台部署,为开发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华为开发者联盟为全球600多万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支持服务,连接和激励开发者; HUAWEI AppGallery Connect通过丰富的资源和服务,帮助开发者低成本高效构建应用、高质量发布和精细化运营,实现更好的商业闭环。

HMS Core作为华为移动服务提供的端、云开放能力合集,通过行业解决方案,解决各行业开发者的痛点,为用户提供新潮有趣的AI体验。同时华为帐号、推送及分析服务,提供全场景、一站式精准运营方案,帮助开发者快速高效变现。

AppGallery已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月活用户达5.8亿,并保持增长;AppGallery通过为伙伴提供多种优质推广资源,助力伙伴实现高效分发,并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应用、满足全球消费者数字生活需求。

Petal Ads不仅连接11个月活用户过亿的自有媒体流量,还接入了全球53000+媒体,覆盖190+行业,服务的华为终端全球月活用户超7.3亿,在 Petal Ads平台一站式投放即可轻松触达以上海量用户和媒体。

华为打造“社区广场”,以创新体验点亮MWC 2023

专注技术研发,2023前行不辍,未来可期

业界领先的产品力根植于技术的创新突破,华为持续投资未来,坚定不移且大规模投入研发,领跑全球专利申请数量,在知识产权战略上获得了傲人成绩。全球专利数据库提供商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两年华为在专利申请上取得了稳步发展,从2020年的第九位,上升到2022年的第四位,华为在2022年共获得2836项专利,增长2%。华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专利持有企业之一,近十年来超过8450亿研发费用的累计投入,在全球共持有了有效授权专利 4.5 万余族(超过11万件),90%以上专利为发明专利,专利价值得到了行业充分认可。

此次MWC 2023,华为充分展示了丰富多元的产品类型,以智能手机、运动健康、智慧办公、HMS生态等构建起颇具纵深的产品矩阵,体现了华为不断深耕的产品创新科技以及持续拓展的全场景生态优势。2023年,华为或将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进一步引领以手机为核心的全场景创新技术,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多颠覆性的产品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28

11: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