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 浪潮网络至简交换机SC9606H在边缘!

根据IDC咨询的预测,未来几年,边缘算力的投资增速将远快于核心位置,到2025年,全球边缘计算服务器占总体服务器支出比重将从14.4%升至24.9%。

随着智慧应用的多样化发展,终端设备种类和数量不断激增,催生出海量边缘计算需求。算力正加速向边缘延伸,在靠近数据源头的边缘侧,融合连接、算力、存力、应用等核心功能,就近支撑各类智慧业务的敏捷连接、实时处理和响应。

根据IDC咨询的预测,未来几年,边缘算力的投资增速将远快于核心位置,到2025年,全球边缘计算服务器占总体服务器支出比重将从14.4%升至24.9%。Gartner发布的《2022年中国信息和通信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亦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对风险下降程度感到满意,边缘计算已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性能+ 浪潮网络至简交换机SC9606H在边缘!

面对快速增长的市场,网络基础设施作为承担云计算、与边缘计算的重要连接通路,如何满足瞬息万变的应用场景,及千变万化的行业诉求,是首要解决的问题。

边缘网络作为边、端的数据 “管道”,要具备业务实时响应的能力,以实现终端数据的快速回传,保证中心指令的实时下达;与此同时,面对多样化的终端连接需求,必须要具备灵活的连接性能,以满足多样终端的接入需求;而在规模化、分散性边缘系统的运维问题上,边缘网络须具备“独树一帜”的智能运维分析能力,以提供真正的高质量网络运力。

作为云边协同智慧网络引领者,浪潮网络面向全场景、多业务的边缘网络需求打造的至简交换机——SC9606H系列,支持1G/10G/25G/40G/100G等多种速率端口灵活组合的业务板卡,轻松应对边缘场景中复杂的网络端口要求。还具备高品质的QoS能力,实现网络性能的可预见性,保障边缘网络的服务质量。

性能+ 浪潮网络至简交换机SC9606H在边缘!

在可靠性方面,浪潮网络SC9606H支持M-LAG+VARP,完美的将链路可靠性从单板级提高到设备级,并通过构建核心双活系统,打破业界主备模式性能瓶颈,为业务提供应用实时响应的网络联接,大幅提升边缘业务场景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支持Smart Link、ECMP、BFD等技术,可实现网络故障的快速感知和收敛。

对于边缘网络在运维分析方面的要求,浪潮网络SC9606H支持Console口、USB口、独立的带外管理口等丰富的管理接口,及CLI命令行、WEB网管、Telnet、浪潮网络IDE网管软件等多种管理方式,让繁杂的设备管理工作更加便捷。并可以实现网络流量监控和故障排除,通过sFlow等流量监控技术,为用户提供全网监控解决方案,让网络运维工作更精准、更高效。此外,SC9606H还支持Telemetry技术,实现对CPU、内存等设备数据的实时、周期性采集,为网络质量分析和优化提供决策基础。

在产品的节能设计上,浪潮网络积极践行双碳目标,与传统设备相比,SC9606H可以更大程度地改善存放空间、占地面积、外包装材料消耗和运输能耗。通过创新的中板设计避免阻塞气流通道,实现了最高冷却效率。主机箱采用左右冗余双风扇模组,直进直出的“人”字极简风道,大大提升整机散热效率,减小机框体积。并利用芯片的低功耗特性,在提升系统性能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整机功耗。

目前,浪潮网络多模态的边缘产品,已经涵盖了有线、无线、物联网、安全等,并在政府、教育、医疗、制造等多个行业场景实践中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和认可。作为云边协同智慧网络引领者,浪潮网络也将继续洞察客户更深层次的痛点和需求,为用户提供适应各类边缘场景的产品及方案,为数字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打造稳定、可靠且先进的创新边缘基础设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31

13: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