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超聚变全球备件中心揭牌仪式 在河南郑州航空港举办

5月9日,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全球备件中心落成仪式在郑州航空港区举行。

 5月9日,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全球备件中心落成仪式在郑州航空港区举行。航空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海涛、超聚变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李翔宇、超聚变交付与服务部总裁林胜等出席揭牌仪式。

超聚变交付与服务部总裁林胜在仪式上,对郑州航空港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超聚变有着业内最佳实践之一的2B服务流程(ITR)以及覆盖全球的完备备件体系,聚焦于为客户提供优异的售后服务体验;在全球拥有7个GTAC(远程技术支持中心),提供30余种语言覆盖和小时级备件服务;并且在国内备件派送实现网购级别的客户体验:上门工程师和备件派送客户侧全程可视;超聚变全球备件中心选址和仓储物流硬件条件要求严苛,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为公司的高效运作提供了必要支持。在相关领导和部门大力支持下,克服困难,推动超聚变全球备件中心在郑州落成,让我们感受到了港区政府招商引资,外引内扶的决心。同时,在“万人助万企”等政策支持下,郑州航空港港区政府加强帮扶培育,为超聚变全球备件中心投建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再一次见证了“港区速度”“港区效率”。让我们有信心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超聚变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和算力服务提供者。落地河南以来,凭借郑州航空港区的世界门户优势,积极构建高水平开放平台通道体系,在省、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下,通过“外引内扶”, 让产业链资源和创新人才向港区高效集聚,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数字高地。

去年6月,超聚变全球备件中心在郑州开始投建。截至目前,建设面积5500平方米,占超聚变备件库总面积的43% ,其中收货区1500平方米,存储区4000平方米 ,库存数量15万件物料,占总库存数量的38%,月出入库5000单,20万件物料。此外,库存按照NCC 系统(备件数字化管理系统)与货物条码进行管理,仓储与物流收发一体,物流派送全程节点终端可视,仓储现场作业视频监控全覆盖。

正式落成后,超聚变全球备件中心将覆盖全国4大区域库房,覆盖全国48个自有库房,与民航、顺丰、大河控股、中大门国际物流、新宁物流等知名物流商,以及汉盛、众诚、迈创等服务伙伴进行合作,通过快递、空运、专车,或伙伴合作等多方式保障客户小时级别派送需求。提供国内40个城市支持2小时送达,64个城市支持4小时送达,112个城市支持第二天送达的便捷服务。

此外,其支持海外9大自建国家仓以及60个无子公司客户备件,提供多方式备件投送能力,全面提升郑州航空港国际化运作水平和营商环境的国际水准。现有业务覆盖全球重点城市,可实现4小时备件交付,以及其他无子公司区域5个工作日以上备件交付能力。同时,为确保海外客户小时级的各种备件需求,超聚变与国际知名物流商达成合作,以空运、海运、陆运等多种发运方式全力保障客户需求。

据悉,2021年11月5日,超聚变正式落地河南;12月18日,郑州产线首台服务器下线;2022年三季度,Gartner市场份额份跃居中国前二;2022年6月16日,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操作系统FusionOS发布。同期,北龙湖研发及总部基地项目、首届全国合作伙伴大会、超聚变数字化转型研究院、超聚变FusionOS生态创新中心等多个项目相继在郑州落地。今年5月9日,超聚变全球备件中心正式落成,通过与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的区域中心库房、省会/地市库房、下沉库房的相互协作,组成超聚变四级库房体系,为客户网络安全提供四重储备保障。

面向未来,超聚变将持续扎根中原,凝聚全球力量。围绕河南算力产业双千亿的战略目标稳步前进,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全天候保障客户业务的安全与稳定运行,打造算力赛道上的中原明珠,从郑州走向世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10

11:2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