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超聚变获x86服务器国际CC EAL4+安全认证

信息技术安全性评估通用标准(CC标准)是目前国际上IT产品领域认可范围最广的安全认证,也是国际公认计算机维度顶级安全认证。

近日,超聚变服务器管理软件iBMC正式通过全球知名独立认证机构UL Solution实验室的安全评估,获得全球权威信息技术安全性评估标准CC EAL4+级别认证,超聚变成为全球首个在x86服务器领域获得CC EAL4+认证的企业。

全球首个!超聚变获x86服务器国际CC EAL4+安全认证

信息技术安全性评估通用标准(CC标准)是目前国际上IT产品领域认可范围最广的安全认证,也是国际公认计算机维度顶级安全认证。该标准源于世界多个国家的信息安全的准则规范,在31个CCRA(Common Criteria Recognition Arrangement)成员国是官方认可的通用标准。该标准设置了EAL1~EAL7的不同评估等级,等级越高,评估要求的证据越多,评估越严格,意味着被评估的功能越安全。EAL4以上级别认证需要进行源代码审查和物理站点审查, EAL4+级别认证是当前服务器领域业界最高级别认证。

全球首个!超聚变获x86服务器国际CC EAL4+安全认证

超聚变iBMC智能管理系统(Intelligent Baseboard Management Controller,以下简称iBMC)是服务器嵌入式管理系统,提供硬件状态监控、部署、节能、安全等系列管理工具,标准化接口构建服务器管理更加完善的生态系统。本次通过CC EAL4+认证,意味着iBMC的安全能力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可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器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24

09: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