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天工-1000 DevOps超融合一体机在全球开源技术峰会首亮相

5月27日—28日,由上海浦东软件园、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Linux 基金会亚太区和开源中国联合发起的全球开源技术峰会(GOTC)在上海隆重举办。

5月27日—28日,由上海浦东软件园、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Linux 基金会亚太区和开源中国联合发起的全球开源技术峰会(GOTC)在上海隆重举办。该活动是聚焦开源前沿技术与产业生态发展的重量级会议,浪潮计算机受邀参会,并在现场联合开源中国正式发布了新产品“浪潮天工-1000 DevOps超融合一体机”,在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关注中完成了产品的“首秀”。

浪潮天工-1000 DevOps超融合一体机在全球开源技术峰会首亮相

开源中国于2013年推出代码托管平台--“Gitee”,目前已汇聚1000万开发者,服务25万家企业,并托管运行2500万代码仓库。同时,Gitee DevOps也成为我国领先的企业级研发管理工具,为我国金融、通信、制造、科研等重点用户提供私有云专属服务。

作为创新技术行业的领军企业,浪潮计算机专注终端、服务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旗下计算型、存储型、均衡型服务器阵列丰富且性能优异,已广泛服务于政府、金融、通信、能源等行业用户。

近年来,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资源不断开展适配优化工作。浪潮计算机适配基地基于DevOps硬件一体化需求开发了虚拟化适配测试平台方案,包含可伸缩动态创新技术硬件资源配置集群方案和演示环境测试平台方案,大幅缩短了服务器同DevOps平台部署时间。

本次推出的浪潮天工-1000 DevOps超融合一体机支持多种创新技术路线,内置Gitee旗舰版专业DevOps应用,致力于在为用户提高业务支撑能力的同时,降低基础设施部署、使用和管理的复杂性,助力用户更轻松地迈向数字化转型升级。相较传统方案,浪潮天工DevOps超融合一体机可实现软硬件一体化交付,敏捷部署,弹性扩容,具有投入少,上线快,易扩展,易管理等特点。可以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提供集成化解决方案,提高信息化系统运行效率,同时大大降低系统扩展和更新成本。

共促开源发展,共建繁荣生态,浪潮计算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创新能力,切实促进产业的数字化、智慧化升级,为开源生态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1

14:0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