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Data入选华为云“联营联运”商品,为企业数据提供安全保障

近日,玖章算术旗下NineData 企业级 SQL 开发平台正式成为华为云“联营联运”商品。

近日,玖章算术旗下NineData 企业级 SQL 开发平台正式成为华为云“联营联运”商品。双方通过联营联运模式,将在产品、解决方案和生态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提供高效、智能、安全的数据管理服务,帮助客户轻松构建一站式云端数据库管理平台。

“联营商品”是华为云打造的云上精品市场,秉承“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理念,多方面综合考虑企业的行业影响力、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等要素,统一制定严格的准入门槛,从源头上严格把控提供软件和应用的服务商的技术、研发和服务实力,旨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云上生态应用服务。

华为云数据库服务产品部总经理苏光牛表示:“华为云一直专注于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基于华为云领先技术以及服务保障,通过华为云和 NineData 的联营合作,共同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高效、智能的数据管理服务,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发展机遇。”

NineData入选华为云“联营联运”商品,为企业数据提供安全保障

华为云数据库是专为企业打造的核心数据安全上云、稳定高效处理与分析的服务,基于华为多年的数据库研发和运维经验,结合了数据库云化改造技术,大幅优化了传统数据库的性能和可用性。其中GaussDB是华为创新研发的行业领先的原生分布式数据库,面向金融政企客户打造企业核心应用云化的智能数据底座。深耕技术创新的同时,GaussDB 也在持续扩大伙伴生态圈,联合更多伙伴为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创新解决方案。

NineData 提供的企业级数据库开发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实现SQL审核、数据库规范、敏感数据保护、数据复制、数据备份等能力。同时,NineData 依托华为云数据库的高可用、高可靠、高安全、高性能、即开即用、便捷运维和弹性伸缩等数据库能力,为用户提供了全链路的数据安全保障和高效的数据管理能力。

此次 NineData 加入华为云联营联运计划,也将开启 SaaS 服务销售新模式。目前,NineData 客户已覆盖制造业、地产、金融科技、云厂商等行业,持续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帮助不同行业的客户更好的达成业务目标。

玖章算术创始人&CEO叶正盛表示:“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加速推进,企业已经逐渐意识到多云数据管理的重要性。NineData 将以华为云平台为底座,与行业领先者同行,帮助客户不断提升技术团队的开发效率,高效利用多云基础设施与数据安全。”

近日,一家以安全著称的国际知名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在全面使用云计算加速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该企业使用了华为云数据库、玖章算术 NineData 提供的完整的云端数据库方案,华为云数据库提供了创新领先、高性能、高稳定性的云数据库能力,NineData 则向用户提供了稳定、高效的数据库 SQL 开发平台,共同帮助企业实现更加高效业务流程。

未来,华为云将继续与NineData 进行深度合作,基于合作创新与能力共享的联营联运新模式,共同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智能的数据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数字化转型的挑战,让每个人用好数据和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8

18:0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