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WAIC:爱数推出基于大模型的领域认知智能产品与方案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爱数 “大模型时代的领域认知智能”论坛于7月7日成功举办。

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爱数 “大模型时代的领域认知智能”论坛于7月7日成功举办。会上,爱数全面升级AnyShare智能内容管理平台,推出AnyShare认知助手和AnyShare大模型一体机,以认知智能释放内容生产力;同时推出领域认知中台方案,助力行业客户解决数据治理、数据运营、内容管理难题,加速业务智能化。

2023WAIC:爱数推出基于大模型的领域认知智能产品与方案

专注领域认知智能,积极拥抱大模型

二十年来,爱数始终专注于数据能力的提升,以创新的产品与技术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治理、洞察与保护的全域数据能力,与各行各业共创数据驱动型组织。作为释放数据价值、实现数据驱动创新的关键一步,爱数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投入大量研发力量。2021年开始,爱数先后推出数据智能产品,并与德国汉堡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借助大模型的东风,爱数基于领域知识图谱与领域大模型打造领域认知智能,全面升级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并推出领域认知中台方案,与客户共创,让AI深入应用场景,真正赋能客户的数据。

大模型宣告了AGI时代的到来,为更好地实现领域认知智能提供了条件。在此背景下,爱数积极拥抱大模型,将全域数据能力及领域认知智能积累的优势与大模型技术深度结合,为实现数据资产化、数据知识化、数据服务化和数据要素化按下“加速键”,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业务智能化。

领域认知助手,释放内容生产力

基于领域大模型及领域知识图谱的领域认知智能,爱数进一步提升企业内容管理平台的智能化水平,推出基于领域认知智能的AnyShare认知助手,提供创新的智能搜索、智能问答、辅助创作、辅助阅读等认知能力,焕新内容门户、文档中心、工作中心、知识中心、表格中心等应用场景的智能化体验,真正实现内容管理“智能化”,进一步释放内容生产力。

更安全、更经济的领域大模型一体机

为了解决大模型成本高昂、存在安全隐患等痛点,爱数与行业生态伙伴共创,打造更具经济性与安全性的产品,推出AnyShare领域大模型一体机AS19000,以极低的成本实现私有化部署,将领域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分离,提高AnyShare的智能化能力,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智能内容管理体验。

2023WAIC:爱数推出基于大模型的领域认知智能产品与方案

领域认知中台,实现业务智能化

当前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行业实践中,业务、数据治理、知识运营耗费大量人工,且存在不可逾越的鸿沟,大模型为解决这一问题带来了曙光。为了更好地应对实践中存在的痛点,爱数推出数据驱动业务的领域认知中台,以领域认知智能赋能数据资产化,实现业务智能化。

爱数的领域认知中台以业务数字化为上层原则,基于统一的业务模型,理解业务目标、流程、标准、规则和指标。在数据资源化的基础上,基于领域知识网络和领域大模型实现数据知识化,通过爱数领域认知助手落地具体应用场景,以AnyFabric智能运营中心和AnyShare知识中心为载体,实现业务智能化。爱数领域认知中台不仅能够有效覆盖全业务域,还拥有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确保数据安全、访问控制安全、安全运维及安全灾备。

AGI 时代的到来,必将引领产业翻天覆地的变革。爱数凭借对人工智能领域多年的布局与投入,借助大模型的东风,推出一系列领域认知智能产品及方案,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注入“新动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0

15: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