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CON 深圳 2023 创新峰会开启报名!

生成式 AI 浪潮席卷而来,正在引领新一轮的技术变革,为企业数字创新带来无限可能。

生成式 AI 浪潮席卷而来,正在引领新一轮的技术变革,为企业数字创新带来无限可能。而在数字创新的另一面,数字信任正成为黄金标准,致力于通过严格的网络安全实践和强大的数据保护措施,为数字创新保驾护航。

SUSE 作为全球范围内创新、可靠且安全的企业级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客户打造更安全的 IT 基础设施,加速其数字化转型和创新。

SUSECON 是由 SUSE 主办的面向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和行业领袖的年度数字创新峰会,9 月 22 日,SUSECON 中国站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隆重召开。

SUSECON 深圳 2023 创新峰会开启报名!

本届峰会以“引领数字创新·护航数字安全”为主题,与专家智囊共同探讨前沿科技潮流与商业观察洞见;与来自制造、零售、金融、物流、出海等领域的客户共同分享业务创新实践和典型应用场景;与行业英才共同探索如何通过“开源”且“开放”的企业级 Linux、企业容器管理、边缘和安全产品,构建多元、安全的数字创新解决方案,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无论您已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还是刚刚整装待发,SUSECON 深圳 2023 都将为您开辟新的视野,充分发掘创新潜能!

9 月 22 日,深圳福田香格里拉等你来!

 

关于SUSE

SUSE 是全球范围内创新、可靠且安全的企业级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财富 500 强中有 60% 以上的企业依靠 SUSE 为其关键任务的工作负载赋能。SUSE 专注于企业级 Linux、企业容器管理和边缘解决方案,通过与合作伙伴和社区合作,帮助客户随时随地在任意场景进行创新——无论是在数据中心、云端还是边缘环境。

SUSE 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 IT 战略和解决方案。SUSE 在全球拥有2000 余名员工,2021 年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监管市场(Prime Standard)上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2

17: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