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闪耀德国红点奖,紫光华智获评“当代好设计”

近日,由德国红点奖机构主办的2021当代好设计奖(Contemporary Good Design Award,以下简称CGD)名单公布,紫光华智EC201边缘计算智能服务器成功入选。

近日,由德国红点奖机构主办的2021当代好设计奖(Contemporary Good Design Award,以下简称CGD)名单公布,紫光华智EC201边缘计算智能服务器成功入选。CGD旨在为社会甄选好设计,并致力于让获奖者获得最优质的权益。基于红点奖60余年专业评审经验,自创办以来,累计收到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优秀作品参选,已成为国际化设计大奖。

再次闪耀德国红点奖,紫光华智获评“当代好设计”

EC201是紫光华智为5G时代全新设计的专业边缘计算产品,采用业界全新架构,集存储、计算、检测于一体。集成多种行为分析算法,支持云边协同、公有云对接、手机APP联动、5G交互,具有算力强大、稳定可靠、算法应用丰富等特点,可满足多场景使用要求。

再次闪耀德国红点奖,紫光华智获评“当代好设计”

再次闪耀德国红点奖,紫光华智获评“当代好设计”

再次闪耀德国红点奖,紫光华智获评“当代好设计”

独创散热设计,有效节能降耗

数据中心作为高耗能产业,急需提升能效水平,而其中真正耗电量大的就是服务器。基于此,紫光华智EC201整机采用铝合金型材,导热散热一体设计;独创“工”字型散热结构,以翅片设计增加更多有效的散热面积,从而节省能耗;高温制冷、低温加热,硬盘散热效率提升50%,推进数据中心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的实现。

打破温度限制,严酷环境可靠运行

不同于传统服务器只能在工作温度0°~50℃室内机房运行,紫光华智EC201打破环境限制,可实现室内外广泛应用。内置独立TEC温控,低温环境快速启动,高温环境极速散热,适应极限温度环境,保障-20℃~60℃环境长时间稳定运行;安装简单,内置监控级硬盘(最大8T),提供可视化配置界面,无需专业机房环境即可轻量化部署;灵活适用于各类边缘环境,覆盖百行百业智能升级需求,已广泛应用在园区、金融、交通、普教、文旅等领域。

在2019年,紫光华智即以4款软件定义摄像机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如今再获“当代好设计奖”殊荣,充分肯定了紫光华智产品的高品质与创新实力。紫光华智将持续以AI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助推百行百业智慧化转型,加速AI普惠化进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3/04

11: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