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ester发布Riskified反欺诈解决方案总体经济影响报告

Forrester发布Riskified反欺诈解决方案总体经济影响报告——三年内投资回报率594%,总收益达7100万美元

Riskified作为致力于构建电子商务无缝之旅的反欺诈平台,委托市场调研机构Forrester Consulting对其反欺诈解决方案的总体经济影响进行调研。报告显示使用 Riskified 智能风控解决方案的客户三年内实现594%的投资回报率以及7130万美元的总收益。其中综合类客户的批准率同期上升6%并实现5720万美元的新增利润。

Forrester Conulting通过对使用Riskified 反欺诈解决方案公司采访,发现 Riskified不仅可以增加商家的营收,还可以有效缩减成本。具体而言,Riskified为其综合性客户在三年内节省1310 万美元的欺诈性退款成本以及100 万美元的运营成本。受访的商家表示使用 Riskified反欺诈解决方案后,他们的欺诈运营团队能够减少原本来自人工审查和更新的75% - 88%工作量。这使得运营团队能够将时间专注于更高价值的业务上。

Riskified反欺诈解决方案能有效缩短交易批准时间并改善客户体验,进一步提高客户忠诚度,助力商家轻松扩展新市场并为其客户提供更多的购物选择。这使商家在免于欺诈困扰的同时,也获得更高的订单批准率。Riskified作为反应迅速且适应性强的合作伙伴,能够满足商家的实时需求。Riskified用户友好型的商业智能界面也得到风控领域专家的积极反馈,该界面提供洞察和数据,使得内部条款更易协作。     

Riskified全球市场运营总裁Ravi Kumaraswami表示:“电子商务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消费者要求水涨船高,欺诈行为也日综复杂。Riskified作为市场领先的高性能和高准确度的反欺诈管理平台供应商,帮助商家卓有成效地实现高成果和高效率。但Riskified的业务范围绝不会止步于此。依据每位客户的特定需求,我们为其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并提供市场领先的咨询服务。我们以优质合作伙伴的角色与商家并肩合作,充分利用机会应对电子商务的挑战。”

Forrester Research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Brendan Witcher在报告中指出:“数字商店转型的依据包括硬性收益和无形收益。品牌、客户满意度和竞争差异化等无形收益至关重要。但强大的商业案例需要可衡量的硬性收益,这包括营收优化、缩减成本和运营效率。”

Riskified的风险管理平台通过交易前后的各项信息,为电子商务商家提供完善的自动化风控决策。Riskified的机器学习平台利用全球商家网络洞察,能识别在线交易背后的操作者。如今,Riskified已为全球电商行业领导者们审查超10亿订单的历史交易信息,并在18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4 亿的优异消费者。

关于Riskified

Riskified赋能电商行业发掘其全部潜能,为全球电商商家提供安全、便捷,且无摩擦的服务。我们已搭建了属于未来的下一代电子商务风险平台,助力电商商家建立可信赖的消费者关系。得益于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和庞大的全球商家网络,我们的平台可以从每笔交易中精准识别出背后的下单者,帮助商家降低风险,减少业务中的不确定性。与商家和我们合作前的表现相比,我们已经为他们带来了更高的销量,更少的欺诈,更低的运营成本以及更好的消费者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27

15: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