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支团队突出重围!第四届开发者大赛成果重磅发布

12月9日,以“编码未来,code the future”为主题的用友第四届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迎来收官之战——成果发布暨颁奖仪式。

12月9日,以“编码未来,code the future”为主题的用友第四届企业云服务开发者大赛迎来收官之战——成果发布暨颁奖仪式。本次开发者大赛成果发布与颁奖仪式,以线上方式进行直播, 用友网络副总裁刘晟、用友网络副总裁邹达、云市场部总经理薛峰、生态产品运营部总经理郭琪妹,三大赛道获奖团队代表——上海威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火星人视野科技有限公司、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16支获奖团队出席本次直播,与线上观众分享了本次大赛的精彩历程、开发成果,重磅颁发了获奖团队的系列权益,及对未来商业化合作落地的无限畅想。

历时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用友第四届开发者大赛399支参赛团队,在用友生态技术开发支持与培训赋能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选拔与评审,决战云端,最终57支优秀团队、58个优秀开发成果突出重围,荣摘桂冠!其中,企业赛道获奖团队15支,创新赛道获奖团队15支,院校赛道获奖团队27支。

谈及未来合作,用友网络副总裁刘晟指出,对于“企业赛道”的参赛团队,将有机会成为用友ISV生态的重点扶持伙伴,希望可以依托用友线上线下完善的营销体系,助力企业赛道开发成果快速完成商业落地,双方携手一起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进行数智化转型升级。

对于“创新赛道”的优胜团队,希望用友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可以成为这些企业强大的技术后盾,通过先进的技术与平台服务,助力产品创新与商业模式升级,未来双方携手,共赢商业级市场。

而对于“院校赛道”的优胜团队,通过本次大赛既看到了融“教”于实践的惊喜成果,也看到了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的未来之星,以赛事为载体,以低代码平台为支撑,将有效促进高校的数智化人才培养。

开发者,是企业商业创新与发展的源动力,让商业创新更便捷,让企业应用开发人人触手可及,让专业开发者更具创想。方寸之间,编码未来,开发者的创新脚步从未停歇,也将永不停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12

18: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