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 | 软通动力荣膺华为认证级ICT服务伙伴

5月8日-9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召开。

5月8日-9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召开。本届大会同期设置多场峰会,探讨“伙伴+华为”如何助力供应链、教育医疗、公共安全等具体领域与行业的转型升级。作为华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及本届大会的钻石级合作伙伴,软通动力受邀出席5月8日下午举办的“品质服务,助力业务高质量发展”峰会,并凭借在iDOP联合辅助运营服务领域的优质表现,获颁“认证级ICT服务伙伴”证书,成为华为辅助运营首批ICT服务伙伴。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 | 软通动力荣膺华为认证级ICT服务伙伴

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孙宏亮(中)接受“认证级ICT服务伙伴”荣誉

2019年,华为中国政企服务确定了“品质服务”的全新定位,四年来,软通动力与华为在服务业务上分工协同,共同将品质服务落地到每一次客户服务中,不断获得华为及客户的共同认可。2023年,面向重点行业和商业市场,华为中国政企服务更加明确了品质服务的定位,同时也进一步细化了支撑伙伴发展的各项策略,并且首次以授牌的形式,为园区、运维、辅助运营领域的ICT服务伙伴进行能力认证,与合作伙伴共同提升服务品质。

成为华为辅助运营首批ICT服务伙伴,是软通动力与华为紧密无间合作的又一成果。行业辅助运营服务,是华为匹配行业/军团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围绕客户的生产作业和经营管理两大场景而提供的服务,其基于智能运营平台,向客户提供运营体系规划、应用辅助运营、数据辅助运营、数字平台辅助运营、业务场景辅助运营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构建数字化运营能力,持续提升业务效率和体验,支撑客户数字化转型。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 | 软通动力荣膺华为认证级ICT服务伙伴

软通动力副总裁谢明礼(左二)与华为及伙伴共同发布iDOP运营平台(1.0)

本届合作伙伴大会期间,软通动力还联合华为及其他行业伙伴共同发布了华为iDOP运营平台(1.0),该平台可提供体系化标准化的数字化运营服务能力,助力运营服务效率提升,助力业务价值实现,创造客户新价值。自去年华为首次发布智能运营平台iDOP运营管理中心并推动iDOP认证合作工作以来,软通动力高度重视,并成立了包括售前、SA、研发、交付、维护等角色在内的生态团队,在全国各大区重点省份积极展开合作。在认证活动中,软通动力以专业的专家团队与丰富的生态案例经验,获得了华为的高度认可,充分证明了软通动力在生态合作上的优秀实力。

未来,软通动力将契合华为iDOP产品与生态伙伴持续联合创新的战略,加强辅助运营能力构建与提升,携手华为共同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为行业市场提供品质服务。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 | 软通动力荣膺华为认证级ICT服务伙伴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09

18: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