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 旗下独立媒体平台业务从“客厅”拓展到“车载”

据了解,宝马在整合由 TIVO(TM) 提供支持的平台后,将可提供各种不同国家或区域性内容,涵盖新闻、电影等各种媒体资源。

Xperi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PER)近日宣布,宝马计划整合 TiVo 视频媒体平台,该平台日益增多的内容提供商,能让消费者便捷访问丰富多彩的内容,一站式享受各类线性内容和点播流媒体服务。据了解,宝马在整合由 TIVO™ 提供支持的平台后,将可提供各种不同国家或区域性内容,涵盖新闻、电影等各种媒体资源。此视频媒体平台预计在 2023 年底通过 OTA 远程升级方式推出,惠及首批升级成功国家和地区的全新宝马 5 系及更多车型。

TiVo 首创的视频媒体平台可助力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对用户体验有更好的掌控,并以简化的“通用发现”功能,让消费者在各种流媒体和线性内容中轻松选择。得益于屡获殊荣的“内容优先”的体验、覆盖全球内容提供商的内容规模,以及可盈利的合作模式,这一由 TiVo 提供支持的平台成为了一个理想的独立运营系统。从客厅到车载,宝马对独立媒体平台的认可和对“内容优先”的搜索体验的支持,进一步证实了TiVo 视频媒体平台的市场吸引力。宝马整合的系统依然是 Xperi 独立媒体平台的一部分,但会整合到汽车中,从而提供沉浸式的车内娱乐体验。

Xperi 首席执行官 Jon Kirchner 表示:“我们的独立媒体平台战略非常适合汽车行业,因为他们不断在车载技术上迭代更新,并始终致力于打造全新的适应行业趋势的体验。我们将与宝马密切合作,让 TiVo 车载视频媒体平台提供非凡的车内娱乐体验。与现有平台不同的是,由 TiVo 提供支持的平台跨越各个娱乐媒介,可支持 OEM 更好地优化用户体验。”

宝马集团数字产品和服务产品管理副总裁 Ingo Lasslop 表示:“车内娱乐对我们的客户而言变得越来越重要。与 Xperi 的此次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理想的娱乐服务,将车内的时光变为可享受并沉浸其中的非凡体验。”

基于几十年可持续盈利的消费电子产品和娱乐生态系统发展经验,由 TiVo 提供支持的宝马视频媒体平台将全面提升车内娱乐体验。

关于 Xperi Inc.

 

Xperi 发明、开发并提供打造非凡体验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旗下品牌(DTS®、HD Radio™和TiVo®)、初创企业 Perceive 以及IMAX® Enhanced(由 IMAX 和 DTS 联合打造)提供的 Xperi各类技术已集成到全球数十亿的消费设备和媒体平台中,为智能设备、互联汽车和娱乐体验提供技术加持。Xperi 建立了一套统一的生态系统,触达海量有深度参与度的消费者,不断为合作伙伴、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  

©2023 Xperi Inc.版权所有。Xperi®、TiVo®、DTS®、HD Radio™、Perceive® 及其各自的徽标是 Xperi Inc. 或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和内容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30

15:5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