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人机交互新技术 华为开发者联创日·全栈AI黑客松大赛等你来

作为2023华为开发者联创日·深圳站的重要一环,全栈AI黑客松大赛由华为云计算有限公司、华为(龙岗)数字创意产业创新中心(下称创新中心)协同发起。

“华为开发者联创日“是华为打造的跨生态、跨技术的开发者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多方深度交流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华为最新开放能力,赋能开发者成功,首站将于2023年6月17日在深圳盛大开幕。

解锁人机交互新技术 华为开发者联创日·全栈AI黑客松大赛等你来

以赛精技磨炼开发能力,组队作战助力人机交互技术进步,华为开发者联创日·全栈AI黑客松大赛正在火热招募中,千元大奖等你来拿

作为2023华为开发者联创日·深圳站的重要一环,全栈AI黑客松大赛由华为云计算有限公司、华为(龙岗)数字创意产业创新中心(下称创新中心)协同发起。创新中心作为华为全国首个数字创意产业创新中心,以技术为驱动,助力龙岗打造数创产业高地,并为本次大赛选手提供数字化赋能,旨在解锁人机交互领域技术,培育数字化创新能力。

本赛事采用“学+练+赛”结合的形式,赛题设置上要求参赛开发者基于AI芯片Ascend 910、AI计算框架MindSpore、AI应用开发平台ModelArts等华为全栈AI技术,创新开发识别算法,实现类似华为手机上的隔空手势功能。隔空手势被称为华为手机的“魔法”功能,一直颇受用户喜爱,本次赛题的设置正是受到了此类华为实际商业案例的启发。

大赛面向所有人工智能领域的学生、企业、个人开发者人群,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赛段,初赛为线上进行,选手需最晚于6月11日完成作品提交;决赛将在6月17举办的华为开发者联创日·深圳站上以线下形式举行,颁奖礼于赛后同期举办。

解锁人机交互新技术 华为开发者联创日·全栈AI黑客松大赛等你来

参赛奖励上,大赛设立【英雄榜】按照决赛得分排名,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颁发证书的同时,大赛将为每支获胜队伍分别送出5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奖金或等价奖品。同时大赛还设立【激励奖】,为其他在初赛阶段表现良好的队伍送出华为定制奖品。

为助力参赛选手更好地完成挑战,华为云大赛官网为参赛选手提供赛题相关的数据处理、模型训练和用部署的技术文档和学习课程材料。赛题组还将提供《华为全栈AI黑客松使用说明文档》(即baseline),让选手熟悉参赛到提交流程。

想要学习了解华为全栈AI先进技术,以赛精技提高自身开发能力吗?想要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AI开发者,组队赢取丰厚大奖吗? 想要推动人机交互发展,助力人工智能创新进步吗?还等什么,赶快搜索进入【华为开发者联创日·全栈AI黑客松大赛】官网报名吧。

参赛选手请关注大赛官网信息加入大赛交流群,及时了解大赛具体赛程进展并接受群内专家的技术答疑。5月30日将有一场线上赛题解读直播,不要错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31

15:5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