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ovin Array与OPPO达成合作,为用户带来顶尖移动应用推荐体验

随着OPPO加快全球化扩张步伐,Array将在新应用发现和增强下载体验领域赋能,在强化移动生态系统的同时推动收入增长

随着OPPO加快全球化扩张步伐,Array将在新应用发现和增强下载体验领域赋能,在强化移动生态系统的同时推动收入增长

 

中国北京,2023年6月14日 — AppLovin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PP)旗下面向OEM和电信运营商的解决方案Array宣布与全球智能设备品牌OPPO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合作,OPPO设备用户将在搜索和下载应用时享受无缝的设备体验以及相关度极高的应用推荐,进而提高移动应用的可见度。

 

AppLovin Array与OPPO达成合作,为用户带来顶尖移动应用推荐体验

 

除了提供先进的技术外,Array还将为OPPO开启通往AppLovin应用生态系统的大门。双方的合作将致力于应用的发现与推荐,最终为应用、游戏开发者以及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价值。

 

"我们将通过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打造更强大的设备和应用生态系统,为开发者带来更多与消费者交互的机会," AppLovin Array总经理Colin Behr表示,"在一个充溢着200万个应用的世界中,Array不仅能帮助OPPO创造应用生态价值,还能为其客户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Array是一款为移动厂商(OEM)在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获得更多变现机遇的软件解决方案。AppLovin领先的技术和移动应用广告渠道每月都能轻松触及全球20亿台设备及1.4万多款应用,并将进一步通过其个性化设备端的应用推荐、直接下载和卓越的用户体验为合作伙伴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增加收益赋能。

 

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一直是OPPO工作中最重要的核心。通过与Array合作,OPPO能够为每位用户量身推荐其喜爱的热门游戏、效率工具等各类应用。随着其加速全球化扩张的步伐,OPPO亟需理想的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满足甚至超越其客户预期。AppLovin凭借其创新技术和无可比拟的覆盖面以及强大的推荐引擎,完美地契合了OPPO的需求。

 

关于AppLovin

 

AppLovin以业界领先的科技加速业务增长。其端到端软件解决方案背靠强大的机器学习技术来优化流量变现,为数据驱动的营销决策赋能,并确保盈利增长。同时帮助企业在全球海量市场中提供个性化的体验。AppLovin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并在全球设有多个办事处。

 

关于OPPO

 

OPPO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品牌。从2008年第一款笑脸手机“Smiley Face”开始,OPPO始终不懈努力,追求科技创新与审美满足之间的完美协调。迄今为止,OPPO旗下已推出多款智能设备,其中包括高端旗舰产品Find X和Reno系列。除硬件产品外,OPPO还为用户提供ColorOS操作系统和互联网服务。OPPO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目前,OPPO足迹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超过4万余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4

13:3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