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亮相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参展商共享这一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博览会,展示突破性技术和创新产品。

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日前在柏林会展中心举行。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参展商共享这一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博览会,展示突破性技术和创新产品。

本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一大亮点是可持续性和人工智能,不少中国企业携新产品和技术应用亮相,展现未来生活方式的各种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以“THRIVE FOR FUTURE”(科技·与万物同感)为主题的“美的202绿色生态行动发布会”在此次展会上举行。

美的亮相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作为在家电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美的在本次IFA上展示了从空气、起居到厨房等多场景下的全系列绿色产品。同时,本次IFA上,美的还尝试站在国际舞台上,通过一系列的绿色产品、智能绿色解决方案以及绿色回收服务,积极构建一条全新生态未来之路,让世界看见更多家电行业绿色发展的魅力与可能。

以人性关怀开启人居4.0时代

美的亮相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近年来,美的不断努力将更多人性化关怀注入家电。本次IFA美的展台上的产品,就不仅仅包括环境家电领域的绿色空调、人感科技空气机和鲜净感空气挂机,还带来了厨电领域的人感科技晶焰即速感洗碗机、无烟感烟灶套装、安睡感破壁机、酥嫩感压力锅、人感科微晶口感保鲜冰箱和知味感微蒸烤一体机,以及人感科技舒适肤感洗烘套装,尝试向观众和用户传递着更加多元化的产品理念以及更绿色化的家居业务尝试。

让绿色发展融入品牌

目前美的正从“环保设计、能源效益、资源管理,家居体验”4个维度,推动着实现产品的绿色创新。

例如在技术上,尝试通过使用环境友好型和可回收材料,以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让产品更便于循环回收再利用,又例如通过优化能源利用率,实现能源利用最大化。除此之外,美的还针对生活常用的水资源,创新研发了循环节水技术从而有效减少了用水损耗。而在产品上,美的“人感科技系列产品”尝试从空气、用水、厨房等多场景出发,为用户带来了具有温度、极致化的舒适生活体验。此外,美的还在产品包装上采用环保设计,真正践行着产品环保的新可能。

与美的一起奔赴美好未来

美的正树立起践行绿色行动的标杆。截止目前,美的已建成14家绿色工厂;2022年实现年光伏发电2.15亿千瓦时;参与制定110项国家和行业绿色标准。美的集团正在实现从绿色设计、绿色采购、绿色制造、绿色物流、绿色回收到绿色服务的6大支柱全产品生命周期阶段。

美的亮相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活动当天,美的全球品牌代言人——埃尔林·哈兰德先生也以视频的形式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足球世界前锋为科技先锋助阵,双峰相遇,彰显着美的让可持续发展成为先锋的决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5

16: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