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 与您相约 KubeCon China 2023,共探云原生未来发展

2023 年 9 月 26-28 日,由 Linux 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主办的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 China 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2023 年 9 月 26-28 日,由 Linux 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主办的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Open Source Summit China 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全球顶级的开源和云原生盛会,本届大会以“云赋创新,无处不在”为主题,聚焦安全、网络+边缘、Open AI+数据等技术热点,邀请全球顶级技术专家、开源社区领袖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最新的开源云原生技术洞见、最佳实践以及来自全球的创新案例。

SUSE 作为全球企业级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将为众多开发者们带来多场重磅演讲和展示。

 

SUSE 与您相约 KubeCon China 2023,共探云原生未来发展

 

三场重磅分享,聚焦云原生与安全

 

9 月 27 日,周三

演讲主题:实现云原生应用的零信任安全自动化

时间:11:00-11:35

地点:3 层,301 明珠厅

演讲嘉宾:

Raul Mahiques,SUSE 安全技术市场经理

Erin Quill,SUSE 安全技术市场经理

 

9 月 28 日,周四

演讲主题:云原生技术与文化背景:如何跨境实现业务价值最大化

时间:11:00-11:35

地点:2 层,3 号会议室

演讲嘉宾:Katerina Arzhayev,SUSE 边缘业务运营总监

 

9 月 28 日,周四

演讲主题:Longhorn:介绍、深入探讨与问答

时间:11:00-11:35

地点:3夹层,5B 会议室

演讲嘉宾:David Ko,SUSE资深工程经理

 

多个展台,精彩纷呈

 

SUSE 白银赞助商展位:1 层解决方案展区 S7

工程师们将为您展示 SUSE 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分享最新产品特性;与您深度探讨云原生技术发展趋势,企业容器管理、容器安全以及在边缘场景的典型应用等话题。

 

K3s Kiosk:1 层 CNCF 项目馆 F18

K3s 是一款轻量级、高可用的 Kubernetes 发行版,能够满足在边缘计算环境中运行 Kubernetes 集群的需求。K3s 由 Rancher 推出,并作为沙箱项目捐献给 CNCF。

 

大会期间,K3s 的 Maintainer Rancher 中国社区技术经理王海龙将与您在展台深度交流。

 

Longhorn Kiosk:1 层 CNCF 项目馆F8

Longhorn 是一个基于 Kubernetes 构建的云原生分布式块存储解决方案,解决了 Kubernetes 存储复杂性的问题。Longhorn 由 Rancher 发布,于 2019 年捐赠给 CNCF,如今已升级为 CNCF 的孵化项目。

 

大会期间,Longhorn 的两位 Maintainer SUSE资深工程经理 David Ko和SUSE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吴硕,将与您在展台深度交流。此外,David Ko 还将围绕 Longhorn 的功能特性发表主题演讲。

 

9 月26-28 日,SUSE 在上海 KubeCon 等你来!

 

SUSE简介

SUSE 是全球范围内创新、可靠且安全的企业级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财富 500 强中有 60% 以上的企业依靠 SUSE 为其关键任务的工作负载赋能。SUSE 专注于企业级 Linux、企业容器管理和边缘解决方案,通过与合作伙伴和社区合作,帮助客户随时随地在任意场景进行创新——无论是在数据中心、云端还是边缘环境。SUSE 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 IT 战略和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7

11: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