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 !诸葛io发布慧表功能,打响用户行为分析的突围战

在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可以说是企业的命脉,数据应用越来越受到重视,这也催生了诸葛io等数据分析服务企业的迅猛发展。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不确定的市场环境风险加剧,越来越多的公司将数据分析和洞察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通过大量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来产生基于数据的实时洞察和预测,从而更好地指导企业的运营、管理和决策,以确保企业能够实现稳定而持续的业务增长并塑造未来的公司竞争力。但是如何将积累的大量数据转化为科学准确的洞察力,是企业面临的挑战。而日益成熟的大数据技术使充分激活释放数据价值成为可能,并成为打开企业数据价值之门的“金钥匙”。

在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可以说是企业的命脉,数据应用越来越受到重视,这也催生了诸葛io等数据分析服务企业的迅猛发展。近日,诸葛io再次发力数据应用创新,基于用户行为分析推出了“诸葛慧表”功能,旨在为用户行为分析插上BI的翅膀,实现一站式解决数据采集、治理、分析、可视化展示。新功能针对目前主流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的弊端,进行全面的技术突破,从多个方面助力企业数据分析技术。

诸葛io专注用户行为采集与分析,七年时间服务超1000+企业,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在持续的服务中,诸葛io发现,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单一的用户分析已经难以满足日趋多样化的业务需求,很多场景需要配合使用BI平台来进行多场景多维度的数据分析。BI侧重洞察和分析,贯穿业务需求,实现企业经营分析,是横向体系。而用户行为分析则贯穿数据采集到分析,是数据分析范围中的垂直体系。诸葛慧表的研发创意由此诞生,帮助企业建立用户行为分析,实现企业精细化运营和数据驱动,同时基于业务、数据分析、数据价值应用的全过程,建立一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让数据分析不再局限于单一场景。

 

 

 

新突破 !诸葛io发布慧表功能,打响用户行为分析的突围战

 

 

诸葛慧表:为用户行为分析插上BI的翅膀

传统用户行为分析产品,具有丰富的数据采集能力和强大的数据仓库、灵活的分析模型等,但用户行为分析产品只适用于有限分析人员,看板功能无法支撑上百个、上千个业务人员同时查看,更不适用于决策人员、业务人员随时随地灵活访问数据指标和数据分析结果,数据技术性能有限、并发不足。“诸葛慧表”首先打破了用户行为分析产品可视化种类有限的瓶颈,创新研发数据分析可视化功能,其中更是以移动BI、高性能、高并发、支持决策等成为吸睛亮点,突破用户行为分析所有限制。

 

 
  新突破 !诸葛io发布慧表功能,打响用户行为分析的突围战

 

 

 

 

 

 

 

 

 

诸葛慧表实现一站式数据采集、治理、分析、可视化展示

在以往企业想要解决数据可视化的问题,往往需要同时购买行为分析产品+ BI产品。这样的传统解决方案,不仅增加技术方案费用成本,同时耗费大量的实施、对接工作的时间成本,对企业来说并不太友好。针对这一痛点,诸葛慧表直接打通诸葛io的数据仓库,支持灵活创建数据集市。例如企业数据样本间,基于业务角度的指标体系,指标体系从数据源上对接慧表数据仓库后,可方便快捷的创建数据集市,满足企业个性化分析需求。

新突破 !诸葛io发布慧表功能,打响用户行为分析的突围战

 

 

 

 

 

 

 

 

 

诸葛慧表功能上线,服务能力继用户行为分析进一步延伸,成功帮助客户从梳理业务需求开始,完成指标体系搭建、梳理业务流程、制定埋点方案实现数据全触点采集,通过诸葛数仓建立数据集市数据秒极处理、最后进行看板设计、生成报表,实现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从企业的业务角度出发,搭建更灵活响应业务的数据应用场景,还原业务所需要的指标体系,助力企业业务响应与决策。

 

新突破 !诸葛io发布慧表功能,打响用户行为分析的突围战

 

 

 

 

 

 

 

 

诸葛慧表还是一款全新的数字化协同管理工具,它改变企业信息分享与反馈的沟通机制,能够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屏等多终端可视化图表展现。以轻应用方式快速集成到钉钉、企业微信、云之家等主流协同办公平台,随时随地基于这些信息及时沟通、实时反馈、协同决策,将企业的人和数据组织到同一个平台,颠覆传统的汇报式管理。数据分析与移动协同办公的有机结合,使得各业务场景基于数据随时随地进行有效沟通,并通过协同合作做出正确的决策。

企业产生价值的数据应用才是最有效的

诸葛io数据分析技术的革新,是传统BI系统用户需求与用户行为分析产品相结合的技术突破,作为行业的创举,该技术汇聚了全新的用户数据分析创意,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行为分析的短板,又补充了传统BI数据采集局性能,为客户实现一站式数据应用全流程。

正如诸葛io创始人孔淼所言,能对企业产生价值才是最有效的数据分析,不是说我能提供多么强大的功能就是好,而是客户能真正用起来,通过数据加深他们对用户的理解,从数据中发现问题、改善问题、印证猜想,真正对他的业务有所帮助,这才是有效的数据应用。

应该看到,在数字化转型的大潮中,诸葛io的一小步,却是行业发展的一大步。作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数据平台,诸葛成立七年来,已经服务于1000+,为千万企业的转型带来了技术红利。此次新功能的发布,再次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好了数据支撑,助力更多企业完成智能化、数字化升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9/09

15: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