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博伦C-V2X测试系统通过DEKRA评估并成功获得OmniAir认证

刚刚获得认证的测试工具有助于应对网联和自动驾驶车辆的最新挑战

 

近日,思博伦通信宣布,思博伦的TTsuite-WAVE-LTEV测试解决方案获得认证,成为OmniAir合格测试设备(OmniAir Qualified Test Equipment,OQTE)并取得C-V2X资质。通过与OmniAir Consortium、DEKRA及关键设备制造商的共同努力,思博伦的C-V2X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通过了严格的审核和评估,最终成功获得认证。

思博伦云和IP事业部产品管理副总裁Aniket Khosla表示:

在为网联及高度自动驾驶车辆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和效率方面,C-V2X的影响是巨大的。互操作性将是成功部署网联和自动驾驶车辆技术的一个关键方面,OmniAir的认证正是对于测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的认可。思博伦很自豪能为此做出贡献,我们将继续支持各大设备供应商,让他们的产品获得认证。

思博伦的TTsuite-WAVE-LTEV是一套通过LTE-V PC5(直连通信)接口测试C-V2X协议的解决方案,该接口包含一组具有互操作性的脚本,能够应用在车载环境无线接入(WAVE)标准中对合规性进行验证。这个测试方案有助于确保不同供应商之间支持这些标准的车载单元(OBU)和路侧单元(RSU)具有互操作性。

DEKRA服务事业部产品测试高级副总裁Thomas Jaeger表示:

思博伦是C-V2X协议一致性测试的领导者。TTsuite-WAVE-LTEV测试套件满足了我们对测试工具的所有要求。通过使用最新的C-V2X设备,我们成功验证了测试解决方案。一致性测试是OBU与RSU测试以及互操作性、性能与应用程序测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思博伦的解决方案使DEKRA实验室能够为OBU和RSU供应商提供全面服务,从而帮助其尽快获得C-V2X OmniAir认证。

“思博伦的TTsuite-WAVE-LTEV测试套件获得了OQTE资质,这将使OmniAir授权的测试实验室得以对C-V2X设备进行全栈自动化测试。”OmniAir Consortium的执行董事Jason Conley说,“与手动测试相比,自动化测试提供了极高的测试置信度与可重复性,并将缩短对C-V2X设备进行认证测试所需的时间。”

针对基于USDOT/OmniAir测试规范的系统,TTsuite-WAVE-LTEV测试套件可以确保其一致性。它能够提供简单快速的测试执行、分析及可重复性,并全面支持测试自动化。这一解决方案不依赖于任何平台,也可以快速集成到任何现有的测试环境中。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6

16: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