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预约,wegame宣布《重生边缘》新的突破

腾讯 WeGame 于 3 月 28 日举行 " 游戏之夜 ",公开了20多款重磅大作的最新消息。

腾讯 WeGame 于 3 月 28 日举行 " 游戏之夜 ",公开了20多款重磅大作的最新消息。比如《无畏契约》、《命运方舟》、《重生边缘》、《白荆回廊》、《塔瑞斯世界》、《全境封锁2》等游戏的预约、测试资讯,还有全网首曝的缉毒题材双主角叙事影视作品《晨昏线》也进行了初次亮相。其中《重生边缘》作为第二款公布的游戏,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关注。

开放预约,wegame宣布《重生边缘》新的突破

本作以纳米科技成为文明支柱的近未来世界为背景,融合 PVP 和 PVE 玩法,玩家将扮演勇士,对抗致命的科技产物,设法清除子午线禁区内名为纳米体的怪物。《重生边缘》以快节奏 PvE 和 PvP 模式为特色,并在射击类游戏中融入全新玩法,玩家需要吸收敌人的力量转化为自身能力。

同时加入了最具特色的“芯控”,“芯控”使得玩家的一切行为的意义更加深远,攻势守势随时都会转化。面对如潮水般侵袭的纳米人,玩家使用“芯控”瞬间将纳米人转化为形态各异的“伙伴”,这些“伙伴”将会帮助你改变战场形势,占尽上风,请大家记住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和许多战术竞技游戏不同,《重生边缘》中存在一条不算复杂的养成链条和包含一定升级要素的据点设定。游戏中在对局之外有着一个供玩家进行修整和养成的据点:“家园”。在家园中我们可以DIY自己的主角,切换和治疗幸存者,调整并制造武器和枪械。

开放预约,wegame宣布《重生边缘》新的突破

今年一月的公测顺利结束后,NExT Studios 听取了玩家们的反馈,在《重生边缘》正式发布前做出了一些调整来改善整体游玩体验,大家可以去游戏里面感受一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29

14: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