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量入选“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

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八分量”)凭借着创新的技术、扎实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行业影响力、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技术服务能力、产业应用能力四个一级指标中的突出表现,入选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名单。

八分量入选“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

大会以“产业驱动、链以致用——Web3.0与元宇宙热浪下的产业区块链发展之路”为主题,吸引了300余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到场参会深入探讨产业区块链应用前景和方式,分享国内外产业区块链应用优秀案例与项目成果,推动产业升级转型。

大会先后发布《中国产业区块链发展报告(2023)》和《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生态图谱》,重磅公布了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八分量”)凭借着创新的技术、扎实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行业影响力、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技术服务能力、产业应用能力四个一级指标中的突出表现,入选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名单。

八分量入选“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

本次企业100强相关调研工作由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组委会组织开展,基于调研企业2022年度全年相关数据统计分析与核查比对得出。除了四个一级指标外,还由企业营收规模、区块链搜索指数、央媒报道、区块链产值占比、区块链相关专利数、服务国家区块链试点项目数、网信办备案数、是否是国家区块链试点单位、区块链平台规模等19个细化统计指标构成。

荣誉,激励着未来更好地发展!本次被评选为“2023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100强”,不仅是对八分量实力和当前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在产业数字化转型平台建设领域未来发展的支持和鼓励。

未来,八分量将依托区块链、可信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现溯源信息的共享共用,并将将积极参与到我国区块链、隐私计算与可信数字基础设施的发展中去,与政策制定者、行业同仁等共同推动这些前沿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一起为我国的数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1

18: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