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与麒麟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生态联合实验室!

7月5日,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共同成立生态联合实验室。

7月5日,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共同成立生态联合实验室。
 
在市场形势的变化之下,用户对自主创新、安全可信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有越来越大的需求。长期以来,麒麟软件与深信服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本次双方将通过成立生态联合实验室,在技术领域互补与不断协同探索中加强研发、持续创新推出更多自主可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深信服与麒麟软件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生态联合实验室! 

 
具体来说,我们会一起做好以下的事情:
 
(一)构建全面、一体化的云办公解决方案

深入、全面推进麒麟软件与深信服各产品线的合作,打造更多自主可信、安全高效、体验流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构筑稳固基石。
 
(二)面向机遇与挑战,共同攻关联合项目

通过成立生态联合实验室,麒麟软件与深信服将对自身的产品进行持续创新与升级,并同步进行关联项目的适配测试,在市场机遇与挑战下,共同攻关联合项目。未来也将积极拥抱各行业用户的期待,洞察用户的实际需求并打造精准的行业方案,真正地走近用户。
 
“麒麟软件经过几十年的技术积累,如今的市场导向,将我们推向更高的舞台。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希望和生态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攻关更多联合项目。通过和深信服深度的合作,我们可以走进细分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当中,打造精准的行业方案,走近用户。”——麒麟软件副总裁、厂商合作事业本部总经理 姚翎
 
“战略签约只是开端,今后深信服将和麒麟软件在更多领域展开更密切、更深层次的合作,建立开放包容、共创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联合解决方案,促进彼此在网信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会在品牌建设上展开合作,促进双方在业务上的往来。”——深信服副总裁 陈小亮
 
未来,双方将在技术攻关、解决方案、品牌建设、网信产业等多方面持续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创新和发展。中国科技企业的强强联合,将开启市场的新篇章。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07

17: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