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光信息完成产品兼容适配认证

近日,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光信息完成双方产品的兼容适配工作。

近日,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光信息完成双方产品的兼容适配工作。联合测试结果表明,噢易多架构融合桌面云平台V5.3完全支持并兼容海光芯片,在功能完备性、性能高效性、安全可靠性等方面均表现优异。

噢易云作为专业的桌面云方案提供商,是国内桌面云技术领先品牌,致力于通过云计算、桌面云服务、智能物联网、边缘计算等前沿技术的研发和技术创新,为教育、政府、企业、医疗、金融等各行业用户提供云电脑办公、智慧教育、云应用等系列软硬件产品,以及行业深度融合的全场景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噢易教育融合桌面云、噢易分布式桌面云、噢易多媒体网络教室软件、噢易云PC系统等多款产品已与海光信息旗下的多款处理器进行了充分适配调优,接下来双方将长期携手并进,在产品方案发布、市场推广、项目拓展和生态共建等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光信息完成产品兼容适配认证

海光信息作为先进微处理器产业引领者,致力于高端通用处理器的研发、设计和销售。基于在性能、生态、安全维度的显著优势,以及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海光芯片已全面兼容国际主流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并在电信、金融、互联网、教育、交通等重要行业领域,实现规模化应用。

此次兼容认证,以实际应用需求为导向,融合了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光信息的技术优势,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02

18: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