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共享中国品牌,行云集团全链路赋能跨境卖家

近几年,DTC品牌出海已成为企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追逐更高市场份额的必经之路。

近几年,DTC品牌出海已成为企业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追逐更高市场份额的必经之路。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单纯依靠铺货模式难以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走DTC品牌出海之路,建立更有韧性和辨识度的品牌,成为了多数企业的选择。而在搭建品牌出海高速公路,致力于“让全球买卖更简单”这一条路上,行云集团始终走在出海的第一线。

拓展线下渠道 助力品牌出海

MediaMarkt ,是欧洲最大的电子消费零售集团,被海外称为欧洲线下线上电子消费和智能家居类产品最强渠道,市场份额过半并远远领先第二名。据了解,MediaMarkt的规模仅次于美国的百思买(Best Buy),是世界第二大电器零售商,在欧洲排名第一。

10月12日,伴随着MediaMarkt最新Techvillage“科技村”理念在奥地利的顺利落地,与其一同专注于数字化与可持续理念的国内DTC品牌出海服务公司行云集团,也携Urtopia、猫王、拓牛、北鼎、欧凯、Cubot等国内一线品牌入驻其中,意在为其带来销量的同时,也给旗舰店带来更多的品牌流量。

与MediaMarkt Techvillage理念高度契合,行云集团在为品牌拓展线下渠道时,也非常注重技术、创新和可持续性。无论是交通代步工具,或是居家小商电,行云集团旨在寻找能真正为海外消费者带来实际帮助,且具有创新性的商品。这不仅为中国品牌打通了线下渠道,也让世界消费者的认知跟上中国品牌的发展速度,打造属于品牌的“中国信誉”。

让世界共享中国品牌,行云集团全链路赋能跨境卖家

(入驻店内的6大品牌产品)

渠道需要丰富优质的产品供应链,品牌需要稳定可靠的渠道推广途径。行云集团通过此次在奥地利试点的“双向奔赴”,也为双方未来全方面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行云集团将引入更多的中国品牌产品,继续赋能品牌出海,实现一个个单点突破,并进一步夯实线下渠道能力,为中国品牌提供更顺畅的出海通道,实现品牌增值和快速转化。

贴近海外消费者 深耕韩国市场

韩国作为亚洲第四大经济体、世界第十大经济体,是品牌落地海外的不二之选。但从整个卖家大盘动向来看,韩国市场却依然是那个离我们最近又最被忽视的市场。

规模高达上万亿的韩国市场,真的不值得中国品牌投入心力,当作主力市场耕耘吗?

作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行云集团以今年韩国热销的加湿器为例,为中国出海品牌递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让世界共享中国品牌,行云集团全链路赋能跨境卖家

为了打造好这款爆款加湿器,行云集团从产品研发、外观包装等方面,多次与国内合作厂商沟通,目的只为打造出一款贴合韩国消费者的产品。不仅如此,行云集团还不会落下与韩国合作伙伴的每一场会议,并从中总结出终端消费者和下个层级销售的直接反馈,提炼出更加符合韩国市场的产品亮点。

“中韩货盘接近,但不等于契合,不能说中国供应链就可以直接拿过去卖了。”工作人员强调,“中国供应链虽然一直以‘性价比’为优势占领着韩国市场,但这却不是成功的唯一标准。”行云集团认为,目前韩国市场最看重的是产品质量,中国品牌要想打入韩国市场,已经不是光靠低廉的价格就能赢得市场地位。因此,中国品牌入驻韩国市场,首先需要提高自身产品质量和售后,才能赢得韩国消费者的喜爱。当打入韩国市场后,品牌和铺货同时进行,才能长久的赢得韩国市场。

回看行云集团这一份成功的“答卷”,有理由相信,任何一个出海的品牌,都要面临“本地化”这一关键问题。而要想深耕韩国市场,就不能简单卖“货”,中国品牌只要认真观察,抓住消费者心理,就很有机会在韩国市场获得成功。

让世界共享中国品牌 行云集团全链路赋能

行云集团的成功,离不开长期以来对全球消费市场的触达和理解。为实现未来全球买卖快速互通的美好蓝图,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行云集团通过本地化运营能力、渠道掌控能力、供应链能力,已为多个企业制定适合的品牌出海策略,同时结合当地文化为企业开展品牌建设,帮助企业探寻海外产品细分领域,完成海外品牌塑造。

让世界共享中国品牌,行云集团全链路赋能跨境卖家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步入后疫情时代,中国品牌出海正在迈向全新的阶段。如何基于已有产品打造出多渠道销售品牌,是所有出海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行云集团作为中国领先品牌出海服务公司,将与中国品牌一起,把中国的优质商品带给全球消费者,打造新生活方式和新消费体验,也期待看到更多中国企业扎根海外,出海全球,焕发蓬勃生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25

11: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