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虎科技签约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

12月28日,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第二批重大项目举行专场签约仪式。

12月28日,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第二批重大项目举行专场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共涉及脑虎科技、优刻得、寒武纪等20家企业,涵盖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生命科技、车联网、物联网、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签约项目金额共计约36亿元。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同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

脑虎科技签约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

脑虎科技作为本次签约中唯一一家专注脑机接口的企业,也是现场最年轻的公司,脑虎科技CEO彭雷表示,脑虎科技将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致力于为科研市场和医疗市场创造价值。

下一步,脑虎科技将以“满天星”行动计划为契机,依托重庆一流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集群,推进脑机接口相关项目在川渝地区落地,为重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1/04

11: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