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虎科技签约入驻黄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9月14日,博出辉“黄”,创领“浦”江——黄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入驻暨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对接签约仪式在黄浦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9月14日,博出辉“黄”,创领“浦”江——黄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入驻暨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对接签约仪式在黄浦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作为首批入驻的企业单位,脑虎科技创始人兼CEO彭雷出席本次签约仪式,黄浦区为其授牌,并与合作高校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脑虎科技签约入驻黄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据了解,黄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于2022年底挂牌成立,是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2023年初,为进一步推动基地建设,黄浦区制定并发布了《黄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实施方案》,明确了入驻条件、申报流程等程序,推出了入驻资助、项目资助、博士后生活资助等6大综合扶持政策。新政发布后,脑虎科技携其科研项目积极申报,响应政府政策的同时,也为推进脑虎科技科研成果转化招贤纳士。

黄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作为由政府、高校、企业三方共建、共育、共享博士后人才的重要平台,不仅注重产学研用融合,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还充分调动高校和企事业单位两方面积极性,推行订单式人才培养,培育一批能够解决企事业单位发展难题的博士后人才,推动更多重大科研成果在黄浦区转化。

脑虎科技签约入驻黄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作为入驻单位代表,彭雷在现场表示,“脑虎科技特别重视博士后等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期待能够扎根黄浦,在生命科学领域努力推动我们的技术演进,每年向市场汇报最新研究成果,把硬科技做成黄浦的标签。”

黄浦区表示,未来将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牵引,打造黄浦一流的人才政策、宜业宜居的生活环境,不断扩大“门楣之光·黄浦人才”品牌影响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集聚氛围,让更多“千里马”齐聚黄浦、共谋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5

13: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