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数据x复星集团:造一方“云上”天空,创一片算力蓝海

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西路387号的博大数据上海数据中心,自2013年起就在这里落地生根,该数据中心以国家A级标准建设,整体可容纳超过2000+机柜。

黄浦江畔,东方巴黎,古典与现代化建筑并存,传统与信息化产业交融——上海,一座引领经济、金融、贸易、科技走向国际化的城市。无数企业在这里落子厚植,夯基础、建市场;各企业间一次次的友好握手,形成良好的通力合作;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加快了上海市育产业、优生态的进程。

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西路387号的博大数据上海数据中心,自2013年起就在这里落地生根,该数据中心以国家A级标准建设,整体可容纳超过2000+机柜。

博大数据x复星集团:造一方“云上”天空,创一片算力蓝海

博大数据上海数据中心

作为新一代数据中心,博大数据上海数据中心在我国东数西算”“碳中和等战略的指引下,正在向着智算中心加速演进,致力于成为推动上海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的排头兵

服务为本、技术为锚,博大数据助力复星集团布局云上天空

数字经济时代,算力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生产力。自建成以来,博大数据上海数据中心坚持深耕十多年,始终以高标准、专业性为客户解决核心业务问题,打通多领域场景,满足了政府、金融、证券、保险、互联网、物联网、云应用等行业客户的业务需求以及未来增长需要。高效的交付速度、周密的服务模式,以及对客户的高度重视,使得上海数据中心长期深受客户青睐。

其中,复星集团就是其典型客户代表之一。复星集团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家庭消费产业公司,深耕于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及蜂巢城市五大业务板块。成立至今30余年,复星集团已具备全球化的产业深度和人才广度,不仅拥有全球化运营与投资实力,更积累了深厚的科技与创新能力。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阶段,业务发展与IT基础架构的演进密不可分。海量数据驱动下,保障数据隐私安全、弥合业务连续性,成为企业IT建设的重中之重。私有云解决方案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举措,能够保障客户关键业务应用的连续性、稳定性、高可用性和数据安全性。

基于复星集团对云上业务发展的需要,博大数据上海数据中心凭借在数字生态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优势,与复星集团达成了重要合作,为其搭建私有云提供了强劲的基础设施,助力复星集团实现私有云项目升级扩容及网络连接。

此次合作中,依托博大数据高等级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高冗余的数字基础空间、全连接的网络资源平台以及7x24小时的全天候运维服务,复星集团完成了私有云项目的升级扩容,企业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得到高阶保障,私有云的定制化与灵活性、高性能与可靠性也获得了充分支撑。

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是赢得良好口碑的关键。博大数据是一流的数字生态基础设施服务企业,无论是专业水平、技术能力,还是交付速度,都保持着较高标准,是值得信赖的数据中心服务商。复星集团和复星医药的同学对此合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立足本土、链接全球,博大数据推动算力基础建设可持续发展

技术为,服务为经纬交织下的博大数据,正在数字经济的浪潮下,推动IDC产业造就一片蓝海。

博大数据上海数据中心依托长江三角洲经济圈的核心区位优势,十多年来为客户量身定制提供选址咨询、规划设计、投资建设、交付运营等全生态链服务,服务了云计算、运营商、金融及国际知名企业等客户。

如果说服务影响了客户选择,那么目标则是博大数据远航的真正动力。博大数据CEO张永健曾表示,博大数据将持续性在上海进行重点布局,以上海数据中心为核心辐射全域,横纵构建上海算力网络并形成互联互通。

立足本土,深耕细作。博大数据将持续在优势产品、服务能力、技术创新、生态战略等维度重点发力,秉承国际先进的新一代数据中心设计思想,将高节能、高可靠,高冗余、公寓级、模块化,弹性化、立体运维的先进设计理念贯穿始终。张永健提到,未来是可持续发展的,我们将打造可持续经营的智算中心,为上海数字经济注入强劲动能。

据预测,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数据圈,未来中国数据中心发展空间巨大。数据中心正在进行向智算中心演变的第三次革命,以算力为中心的产业发展将成为必然趋势。同时,在《上海市推进算力资源统一调度指导意见》中,明确算力是夯实科创城市基础、加快城市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生产力。面向未来,博大数据将持续深拓上海、锚定全国乃至全球,坚持低碳、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积极建设上海算力网,加速推动算力基础设施建设,激发算力升级,助力能级跃升。

来源:至顶网大数据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5

17: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